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洛阳市图书馆河洛地区方志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洛阳市图书馆河洛地区方志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图书 采购招标 图书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图书 采购 图书馆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洛阳市图书馆

2.项目名称:洛阳市图书馆河洛地区方志数据库采购项目

3.拟采购服务的说明:本项目为洛阳市图书馆河洛地区方志数据库采购项目。

为满足读者对数字资源的阅读需求和洛阳都市圈建设对地方志资源的需求,洛阳市图书馆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地方志知识服务系统》数据库中有关河洛地区方志资源的本地镜像服务数据库。其中,旧方志本地镜像资源采购数量不少于3000卷;新方志本地镜像资源采购数量不少于450册。具体采购内容由采购方挑选。预计2021年10月底完成采购。

4.预计采购时间:2021年6月,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洛阳市图书馆河洛地区方志数据库采购项目经过专家论证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结合本项目实际,故推荐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包号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1包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1. 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高跃宏

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院

高工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蒋萍

洛阳市委党校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冯树枝

洛阳谐众工程咨询公司

高工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1年6月3日08时30分至2021年6月9日18时30分

  1. 其他补充事宜

    公示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公示。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按照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中规定的质疑应包括的内容要求,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图书馆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东方安澜工程管理(洛阳)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八、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