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南网科研院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南网科研院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24
招标业主: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南网科研院****-****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南网科研院****-****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编号:****************),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招标公告正文

 

南网科研院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361)

       

南网科研院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361),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南网科研院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二次招标)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361

1.3. 招标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分类:专项

1.6. 项目类别:服务

1.7. 资金来源:已落实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述:

根据《关于企业加强职工福利费财务管理的通知》(财企[2009]242号)文件精神,企业可为职工提供卫生保健等方面的服务措施,符合职工福利定义,可在职工福利费中开支。按照公司相关要求,科研院为所有员工配备了标准工装,员工上班期间须按规定穿着工装。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员工清爽整洁的工作面貌,以人为本,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现拟为员工提供工装洗涤服务,择优确定成交供应商及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采购内容: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

2、本次采购预期交付的成果为:对符合公司工装配置规定范围的衣物品类(西装外套、西裤、西裙、衬衣、领带/丝巾、毛衣、调度/检修服外套、调度/检修服上衣、调度/检修裤、防寒服、遮阳帽、皮鞋)提供工装洗涤服务。详见合同文本。

2.3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1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246

/

自合同签定日起至满24个月

不收取

1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其它组织。投标人属于分支机构的,应当提供总公司出具的项目授权;

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3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4

投标人自2018年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投标人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投标人自2018年至今必须具备洗涤服务实际业绩。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2

投标人的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3

投标人应长期从事洗衣服务工作,在广州市内开设有多个营业点。具备提供服务必需的相关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4

投标人所采用的主要洗涤用品质量经试验或检测合格,应提供洗涤剂的检测报告。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5

投标人应为本项目成立专项服务团队,设专人跟进招标人洗衣服务事项。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6

投标人应能够提供洗衣凭据免费定制服务(应提供样例),并通过洗衣凭据作为凭证确认实际服务工作量,开展季度结算。

2021-2023年员工工装洗涤服务项目采购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网址:http://www.bidding.csg.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6月03日16时00分00秒至2021年06月11日17时00分00秒,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本项目不再发出纸质版采购文件,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不接受除上述方式外的其他方式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5.1.1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递交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5.1.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5.1.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安排:

5.2.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06月03日16时00分00秒至2021年06月24日09时00分00秒。

5.2.2递交方式: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5.2.3截标/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4日09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2.4开标地点: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七、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7.1逾期递交的。

7.2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

7.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7.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传真、电子邮件***

7.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上传、加密等的。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网科研院监督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4008100100转2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网物资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0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