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奇瑞新能源易同公司合肥地区年度车管/仓储业务项目

奇瑞新能源易同公司合肥地区年度车管/仓储业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芜湖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09
地 区:芜湖市
内 容:*.项目名称:奇瑞新能源易同公司**地区年度车管/仓储业务项目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 因公司发展需要,甲方需要对**车管、仓储业务工作现决定对外招标,热忱欢迎具有实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采购范围 序号 项目 分项 预估台次 备注 * 居住证明 服务费 * 上牌 拓印费 ** 行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名称:奇瑞新能源易同公司合肥地区年度车管/仓储业务项目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

因公司发展需要,甲方需要对合肥车管、仓储业务工作现决定对外招标,热忱欢迎具有实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2.2采购范围

序号

项目

分项

预估台次

备注

1

居住证明

服务费



2

上牌

拓印费

57


行驶证

57

登记证书

57

大牌费

57

车辆照片

57

临牌

57

服务费

57

3

网约车转证

综检费

57

服务费:包含运管平台上传及审核推进。

行驶证变更

57

网约预约出租车道路运输运营证

57

车辆照片(两张带VIN码)

57

服务费

57


4

平移(移出)

拓印费



临牌


服务费


5

过户(移出)

拓印费

496


临牌

496

交易票

496

交易合同

496

服务费

496

6

转入(平移、过户相同)

拓印费

2


大牌费

2

行驶证

2

临牌

2

ODB检测

2

服务费

2

7

物流驳运

人工地跑

1107


同城拖车



8

车辆年审

营运车辆年审

1316


逾期年审



上线检测费

555


9

物证补办

行驶证补办



登记证书补办



车牌补办



完税证明补办



10

仓储费

元/台/月

657


11

车辆维护管理

代办车辆交接(含洗车费)

220


日常维护 (盘点、检查、充电、充气等)

625

包含不定时和定时的车辆维护,结算周期为三个月。


3.技术要求

3.1乙方应按甲方要求完成授予的车管服务工作,所有业务报价为一次性包干价格,业务发生过程中至结束,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溢价要求,因乙方未按合同要求履行业务,甲方有权将业务份额调配给三方机构,并取消乙方本年度(次)合作单位服务资质,同时取消后续业务投标资格;

3.2乙方不得私自将甲方授予的业务转交给其他车管单位代为办理,一经查出,取消其本年度(次)合作单位服务资质,同时取消后续业务投标资格;

3.3乙方在上牌前完成TBOX系统开卡,完成上牌后在两日内整理资料并建档上传OCR系统,及时率100%、准确率100%(要求一车一档),集中上牌、车辆年检作业时需每日汇报当日完成情况及后续进度安排;

3.4乙方操作不当丢失文件需及时补办,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甲方接口人。甲方有义务提供支持,及时补办;

3.5乙方在车管业务服务(含驳运)过程中,造成车辆损伤,根据受损情况进行修复,需提前报备甲方,委托当地新能源服务站代为修理,维修费用由乙方全额支付;造成无法商品化的损失部分由乙方承担一切费用。

3.6库区管理:由乙方提供车辆停放场地,库区位置选择为合肥市蜀山区附近为主,靠近滴滴现有的中心仓。库区为封闭式,硬件和软件要符合公司安全管理相关规定,配置消防器材(消防栓水压符合国家消防要求)、照明、监控,巡查打更棒等设备,地面需硬化和规划停车位编号。库区规划巡查路线,每2个小时进行巡查打更,安排人员值班和定期盘点,每三个月进行车辆商品化维护。

3.7物流驳运:根据甲方指令和车辆属性合理安排物流方式,并且工作人员拥有国家颁发的相关证件,并且购买相关保险。

3.8业务期间,投标方需严格遵守甲方公司各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要求,投标方未按甲方管理要求进行业务开展的,甲方有权终止服务资质,并追究其造成的经济损失。

3.9车辆交由乙方期间产生的违章、人为损伤、车辆安全、法律法规等及涉及交通事故产生的人员赔偿、车辆修理等由乙方全部承担。

4.供应商资质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2近年来有较好业绩且无不良商业行为;

 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或挂靠公司报名;

 4.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报名要求

5.1报名方式

 5.1.1凡有意参加报名的供应商,请至奇瑞电子采购平台注册报名:地址为:https://ebd.mychery.com,《供应商操作手册》可在平台网站首页“供应商须知”栏查看,并根据手册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并登陆后,在供应商应标-项目投标报名内,可根据项目名称,按报名要求上传相关资料,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5.1.2如无法在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请及时联系0553-5924643。

5.2报名截止时间

 5.2.1截止时间:2021年6月9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5.3报名资料

按照以下所列内容,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传完整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如资料不全,我方将视为不合格,应提交的资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5.3.1企业工商资料: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5.3.2投标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3.3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请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

 5.3.4公司简介及履约能力说明;

 5.3.5财务报表资料(需加盖公章)。

注:报名资料请打包合并为一个压缩包格式上传,压缩包名称以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命名,报名资料需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提交,逾期不再接收。

6.采购文件的获取

 6.1资格预审:报名截止后,将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审核合格后提供采购文件。

7.发布的媒介

 7.1本次信息发布只在奇瑞电子采购平台网页及奇瑞招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地 址:***

 邮 编:241000

 商务人员:邓经理

 手机号:13085543830

 E-mail:dengshuai@mychery.com

 技术人员:徐经理

 手机号:18949550636

 E-mail:xurui2@mychery.com

9.争议解决

 9.1投标方和招标人在采购过程中所引起的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应向采购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0.投诉、举报方式:

 0553-5923145,QQ:2943014773。


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

2021年6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