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洺山御”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洺山御”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物业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04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根据《***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暂行办法》的规定,**融创文旅城投资有限公司拟对洺山御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前期物业管理企业,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物业概况 洺山御位于:****玉堂街道乐园路 本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住宅 本项目建筑面积******.**平方米。 容积率*.*
关键词: 物业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成都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暂行办法》的规定,成都融创文旅城投资有限公司拟对洺山御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前期物业管理企业,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物业概况

洺山御位于:都江堰市玉堂街道乐园路

本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住宅

本项目建筑面积113512.33平方米。

容积率2.59;绿地率30%;总建筑密度:29.13%;

物业服务企业或其它管理人用房总建筑面积341.16㎡(含不低于30㎡的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

二、招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成都融创文旅城投资有限公司

三、资格预审: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凡具备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物业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报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4日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内,在成都市锦江区宏济新路5号SOHO商务港207室购买招标文件;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含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1年6月4日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内在成都市锦江区宏济新路5号SOHO商务港207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只有收到资格预审合格书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四、*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为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

2、为建筑区划配备的物业服务力量与本市物业服务力量配置指导标准相对

应;

3、物业服务机构在上一年信用评价得分不得低于B级或信用分不低于100

分。

五、其他

中标物业服务企业须按照投标文件中制定的管理方案结合物业服务合同实施前期物业服务,并按以下要求实施物业管理:

(一)物业服务企业须配合招标单位办理物业管理承接查验及新建住宅附属设施设备交付使用备案。

(二)对住改商、破坏房屋结构的装修等违规违法行为履行劝阻、制止和报告的职责;按照《成都市城市房屋安全使用管理条例规定》进行房屋装修管理。

(三)物业服务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向社区提供服务场所,并为服务工作提供全方位协助和配合。

、报名时间、地点

1、凡符合上面第三条要求的物业公司,有资格参与本次投标,请于2021 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前往成都市锦江区宏济新路5号SOHO商务港2楼207号报名。

2、报名时企业经办人员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并盖鲜章(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肆佰元整,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捌佰元整(现金,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才能参与投标)

监督电话:***

招标人:成都融创文旅城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