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1招标公告 > 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公开摇球公告

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公开摇球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1
截止日期:2021.06.07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公开摇球公告 本投标项目***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建设单位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发包条件,现进行本项目施工图审查公开发包。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或服务地点:***范围内。 *.*项目概况及
关键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公开摇球公告

本投标项目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选定,建设单位为万年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发包条件,现进行本项目施工图审查公开发包。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或服务地点:万年县范围内。

1.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主体(总图、消防、人防、建筑结构、水、电、风等)、室外景观绿化、地勘、绿建等施工图审查,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地勘全部内容审查。

1.3本项目投资 :万年县城南中学总投资1.5亿元,其中:建安1.3亿元(具体以县投评中心评审价为准),设备采购0.2亿元。

1.4招标要约价:万年县城南中学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图审费以工程建安费招标要约价为基数,1000万以下部分按1.2‰计取,1000万以上按1‰计取,采取差额定率累进法计取。

1.5工程款支付方式: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1.6计划工期:  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1.7质量要求:  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1.8其他要求:  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2、报名单位资格要求及报名

2.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二类及以上资质审查机构。

2.2营业执照(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经营范围)。

2.3报名单位的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及投标活动,须为同一人。

2.4 专业审查人员要求:审查专业人员应包含给排水、电气、建筑、结构、勘察、暖通、环境等专业,各专业人员人数不少于1人,且需具有注册证书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如为注册人员,必须注册在本单位。

2.5报名及公选时间:2021年6 月 7日(报名时间段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  分止;公选时间从 9  时  30 分后开始)在万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

2.6单位介绍信;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必须提交本人工程投标报名当月前六个月以上尚未到期限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不含当月及文字说明);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专业审查人员注册证书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所提供人员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不含当月及文字说明);所有投标人根据本公告附件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未提供承诺书的视为无效投标。

以上材料除承诺函为原件外其他均可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胶装成册,不得以活页夹等简易方式装订,所有材料原件现场提供备查。

3、评标办法

3.1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提前二十分钟在一楼候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建设单位根据收到材料先后顺序为企业编号,此编号为该企业在本项目中的唯一编号,企业递交材料后签到确认到场;

3.2从所有递交材料的企业中,随机摇取30家备选投标人(递交材料的企业少于30家时,所有企业直接成为备选投标人),备选投标人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填写健康信息登记表后进入开标室,其余企业退场;

3.3从所有备选投标人中,随机抽取15家入围投标人,对入围15家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束后,如有未通过审查的企业,从备选投标人中随机补录对应数量的投标人(补录企业在通知入围后5分钟内未提交送审资料,视为放弃投标,补录仅限一次。),其余企业退场。审查补录投标人送审资料;

3.4从所有审查合格的入围投标人中,随机抽取一名中标候选人。开标结束,所有投标人退场。

3.5根据摇号结果挂网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出中标通知书;

3.6如有效投标人不足3个,作流标处理,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万年县政府网(http://www.wnxzfw.com)和万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wnxzfw.com/index.aspx)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资料。

5、联系方式***

发包人:万年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标单位:万年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31日 

 

 

 

 

附件

承  诺  书

万年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发包人发布的城南中学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招标公告,我单位对招标公告要求响应的有关内容作出以下承诺,并忠实的信守和履行承诺:

1.我单位对招标公告、发包要约价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已充分考虑了市场环境和生产要素价格的变化及风险,并承诺全面响应发包人发出的要约价及要约价的组成内容,承担因市场物价波动影响合同价款的计价风险,保质、保量、全面履行要约价的全部工作内容;

2.我单位确保在承诺的合同期内完成招标公告中约定的全部设计审查工作;

3.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单位将按照承诺的工程质量等级标准组织实施,并达到承诺的质量等级;

4.招标公告中约定的条款我单位全部接受,诚信履约,并享受和承担相应的权利及义务;

5.如我单位为本项目中标单位,我们将按招标公告及相关技术规范实施,确保本项目出具的审查报告符合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

6.按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设计图纸审查,如有违反接受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

7.承诺按公告主要内容与业主签订审查合同;

8.承诺按公告提供报名资料,如有漏项或与公告内容不符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投标单位:           (公章)

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人:      (签字)

 

日 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