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1招标公告 > 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北泉林区拐头山护林房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北泉林区拐头山护林房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驻马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1
截止日期:2021.06.09
地 区:驻马店
 
招标公告正文

 

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北泉林区拐头山护林房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北泉林区拐头山护林房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确政采谈-2021-05-26

2、项目名称: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北泉林区拐头山护林房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85.7万元     最高限价:185.7万元 

5、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确山县境内 

(2)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东配房、西配房、护林房、道路、铁艺围墙大门等。

(3)工期要求:90日历天 

(4)质量标准: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小微型企业、贫困地区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打印时间须在公告发布期间内。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年06月02日至2021年06月0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

3.方式: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下载电子版文件。投标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0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不见面开标厅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0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不见面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供应商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供应商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4.远程开标前,投标供应商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特别提醒: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功能,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故投标供应商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1)网络要求:网络带宽4M以上。(2)硬件要求:电脑要求内存4G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及以上,IE浏览器IE11及以上。(3)人员要求: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

地  址:国有确山县乐山林场场部北泉寺院内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弘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803室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933752875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