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1招标公告 > 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国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1
截止日期:2021.06.08
招标代理: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增国道G***(原S***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安虎线**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代理机构指定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
关键词: 国道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代理机构指定邮箱(1014428025@qq.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A-2021-016号

2、项目名称: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408884.40元

最高限价:408884.4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

408884.40

408884.4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①项目概况: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本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报告编制、季报、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及报告编制,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最终该项目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并备案;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②招标范围:新增国道G343(原S323线)长水至焦寺河段、S319安虎线洛宁大原至刘营段改建工程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项目,包括本项目水保监测、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服务;

③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④项目地点:洛阳市洛宁县;

⑤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且通过对该项目的水土保持验收备案完成之日止;

⑥质量要求:水土保持监测符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与评价标准》GB/T51240-2018及《水土保持监测技术规程》(SL277-2002),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符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规程GB/T 22490-2016及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2015年12月16日水利部令第47号修改);

⑦本次采购共1个包;

6、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周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响应文件中附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

③供应商应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0年度有效的财务报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响应文件中附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④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5月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依法缴纳税收(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响应文件中附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⑤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供应商可提供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信息截图;(响应文件中可附以上网站截图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评标现场由评标委员会网上查询核对);

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谈判;

⑦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注: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02日至2021年06月04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代理机构指定邮箱(1014428025@qq.com)

3.方式:

(1)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2)本次采购实行不见面获取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均须将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至代理机构指定邮箱(1014428025@qq.com)并备注联系方式***

4.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300元人民币/套,售出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6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15楼1508会议室(洛阳市洛龙区洛阳智慧工场科技园D1办公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6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15楼1508会议室(洛阳市洛龙区洛阳智慧工场科技园D1办公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6月02日至2021年06月0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支付。

八、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2021年06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