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1招标公告 > 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1
截止日期:2021.06.23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 ******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招标编号:焦招[****]- ***号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Z****-***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
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招标编号:焦招[2021]- 034号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Z2021-017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已由焦作市山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410811-49-03-06984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焦作山阳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焦作山阳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

2.2建设地点:焦作市山阳区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焦作市山阳区污水管网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施工,涉及11个农村主路面沥青恢复建设项目;冯河、庙河、桶张河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项目;李河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项目;中马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项目;中马村、李贵作村三格式化粪池3座;冯河村污水治理工程。

2.4计划工期: 90日历天/标段。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补充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等列明的所有建设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主路面沥青恢复建设高岭村、李贵作村、庙河村、桶张河村;冯河、庙河、桶张河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李河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中马村污水主干管管网建设;李贵作、中马村三格式化粪池建设

二标段:主路面沥青恢复建设冯河村、李河村、上马村、寺河村、中马村、墙南村、苏蔺村;冯河村污水治理工程。

注:投标单位可参加两个标段投标,但一家投标单位只能中取一个标段。评标顺序按1、2标顺序评标,在前一标段排名第一的候选人,在后面标段中只参与评标,不参与排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3拟派技术负责人***

3.4业绩要求:投标企业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时间以签订施工合同日期为准);

3.5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6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

3.7社保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时间:2021年 6 月 2 日08时至2021年 6 月 8 日23时00分截止(北京时间)。

4.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4.3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

4.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4.5售价:500元/份,开标时支付,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1年 6 月 23 日 09时 00 分(北京时间)。

6.2提交方式:网上提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时间:2021年 6 月 23日 09时 00 分(北京时间)。

7.2现场开标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一号机。

8、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注: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9、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4.2.1。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石工:1523995302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10、联系方式

1.招标人:焦作山阳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2. 代理机构: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11、监督部门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

电话:***

发布人:焦作山阳投资有限公司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 6 月 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