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1招标公告 > 单工位手套箱3台采购采购公告

单工位手套箱3台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1
截止日期:2021.06.08
招标业主:南方科技大学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项目名称 单工位手套箱*台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 **:**:** 公告结束时间 ****-**-** **:**:** 预算(元) ******.** 备注 采 购 明 细 序号 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单工位手套箱3台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2021-00989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2021-06-01 14:41:34
公告结束时间 2021-06-08 14:41:34
预算(元) 400000.00
备注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单工位手套箱(核心货物)

3

品牌

威格、科诚、方昇

型号

FG1200/750TSG、KC-ZD300-780TF、FS300-S4-D

技术规格及参数

"一、箱体
1.惰性氛围箱体,整套系统含箱体模块、纯化系统、检测系统、手套箱箱体,尺寸为 1200mm(长)X750mm(宽)X900mm(高),材质为 SUS304 不锈钢,厚度 3mm。
2. 可拆卸的安全玻璃视窗,倾斜设计的操作面,钢化玻璃厚度 8mm。
3. 2 铝合金手套口,由实心棒材加工而成。
4. 12 只丁基橡胶手套。
5. 预留侧面有 4 个 KF40 标准接口
6. 配置有两层可调节不锈钢搁物架。
7. 安全阀,保护设备和手套箱内材料。
8. 钢结构支架,高 900mm,安装有万向脚轮。
9. 一个大过渡仓
10. 一个小过渡仓
11、气体纯化化系统
12. 一个气体纯化柱:
13: 由于VIGOR手套箱的超低泄漏率,净化柱的再生频率约为每年一次。
14;一个循环风机
15:四、控制系统
16:1套控制系统由 PLC和7’彩色触摸屏组成,用户友好的中英文操作界面。
★17:可手动自动监测手套箱泄漏率:设定手动监测,PLC将根据用户的设定,每天自动在设定的时间对箱体的泄漏进行检测和报告泄漏率,如超过设定值,系统会弹出窗口,警告用户泄漏率超标。这样能及时发现破损的手套和密封条等情况,并提供证明资料文件。
18、技术指标 1. 泄露率﹤0.02vol%/h 2. H2O﹤1ppm ,O2﹤1ppm
19:1.真空泵,流量12m3/h,极限真空2x10-3毫巴,配油污过滤器。
20..1台氧分析仪:1)测量范围可设:0-10,100,1000,10000 ppm;2)精度:量程的1% 或0.2ppm;3)安装位置:氧传感器安装在箱体上,无论气体循环与否,氧传感器不间断地检测箱体内气氛,显示手套箱内的氧含量;4)传感器:电化学电池,其优点是零点准确、漂移小、检测结果受有机溶剂影响小和更换成本低(只更换电化学电池);5)显示:分析仪的输出连接到PLC,检测数值在触摸屏上显示,可以设定报警值;6)控制:用户可以选择自动循环功能,氧分析仪便可对气体循环系统进行自动控制,把手套箱内的氧含量维持在用户的设定范围之内;7)标定方法:准确检测手套箱内的氧气含量示至关重要的,需提供用户分析仪的标定方法,使得分析仪能准确检测手套箱内的杂质浓度,避免错误的读数对实验结果造成影响,浪费用户的宝贵时间和材料。
3.1台水分析仪:1)测量范围:20℃到-100℃(露点);2)精度:2℃;3)显示:分析仪的输出连接到PLC,检测数值在触摸屏上显示,可以设定报警值;4)控制:与氧分析仪一样,可以根据用户的设定对气体循环系统进行自动控制,实现自动循环。
21: 测量范围可设:0-1000ppm
22:精度:量程的 1% 或 0.2ppm
23:安装位置:氧传感器安装在箱体上,无论气体循环与否,氧传感器不间断地 检测箱体内气氛,显示手套箱内的氧含量。"

售后及质保要求

"质保期:中标人提供为期【1】年的设备质保和技术支持服务。
售后服务响应时间:提供软件报修电话及联系人***

*** 货到指定地点、安装验收合格并提供全额发票后付95%的货款;余款5%待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并经学校确认后支付。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30天内(自然日)
报价网址:http://jc.biddingoffice.sustech.edu.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