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襄阳站、襄州站和随州站10处商铺公开招商

襄阳站、襄州站和随州站10处商铺公开招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16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 招商公告 招商编号:武铁旅服传媒****商 * 号 一、招商人 招商人名称:**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合同签订人:**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招商项目名称 招商项目名称: **站、襄州站和**站**处商铺公开招商 三、招商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商铺情况: (*)XFZ.*F.S.***(
 
招标公告正文

 

 

招商公告

 

招商编号:武铁旅服传媒2021商 6 号

 

一、招商人

招商人名称:武汉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合同签订人:武汉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招商项目名称

招商项目名称: 襄阳站、襄州站和随州站10处商铺公开招商

三、招商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商铺情况:

(1)XFZ.1F.S.002(原襄阳站S051商铺):位于襄阳站出站口由东至西第八间位置,经营面积31.5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百货(服装/箱包/电子产品及相关/生活用品)。

(2)XFZ.1F.S.007(原襄阳站S046商铺):位于襄阳站出站口由东至西第三间位置,经营面积28.7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其它(旅游咨询、票务、银行自动存取款、鲜花、美容美发等)。

(3)XFZ.1F.S.009(原襄阳站S044商铺):位于襄阳站出站口由东至西第一间位置,经营面积为31.5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4)XFZ.1F.S.026(原襄阳站S002商铺):位于襄阳站售票厅外由南向北第二间位置,经营面积17.01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5)XFZ.1F.S.027(原襄阳站S001商铺):位于襄阳站售票大厅外门前右走廊位置,经营面积41.28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6)XFZ.2F.S.008(原襄阳站S017商铺):位于襄阳站高架长廊从西往东第二间位置,现经营面积18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卤制品专卖店(名称、标志、色彩等品牌要素明确的同一品牌卤制食品专卖)。

(7)XZZ.1F.S.001(原襄州站S005商铺):位于襄州站候车厅内进站口西侧第一间位置,经营面积30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8)XZZ.1F.S.008(原襄州站S004商铺):位于襄州站进站口东侧,向东顺数第一间位置,经营面积30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休闲食品/水果(以休闲食品/鲜果、瓜为主,不包括饮料、酒/以果、瓜为主材的预包装食品及现制饮品)。

((9)SZH.2F.S.001(原随州站S007商铺):位于随州站二楼候车厅西楼梯转角平台位置,经营面积35.95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10)SZH.2F.S.002(原随州站S006商铺):位于随州站二楼候车厅东楼梯转角平台位置,经营面积34.69平米,拟定经营业态为便利店(以休闲食品、即时食品、饮料、酒、香烟、日用小百货为主)。

2.招商内容及招商期限:详见附表1:招商公告附表。(项目、包件划分、招商期限等)。

四、竞商人资格

1.本次招商要求竞商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详见附表1:招商公告附表;

2.本次招商 不接受 联合体竞商。

五、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1年  5 月  31 日9:00至2021年  6 月  8 日(报名接待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00-16:00)。

2.报名方式: 竞商人须在国铁招商平台(https:// zs.95306.cn)上注册并报名,国铁招商平台线上报名方式:首次登陆国铁招商平台按要求进行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文件。具体操作方法请查阅该网站首页底部“帮助中心”的《竟商人操作手册》或咨询网站客服电话010-95306-8-3。

3.招商文件获取:竞商人(报名资格初审不作为招商评审的依据),请于2021年 5 月 31日至2021年  6  月 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时,下午 14 :00至 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分公司(详细地址:襄阳火车站旅服传媒襄阳分公司办公大楼三楼综合部)持单位介绍信、竞商申请表原件(格式见附表2:竞商申请表)、营业执照副本彩色影印件(提供原件核验)、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验)领取招商文件。招商人将按照报名提供的联系方式***

4.招商人不组织现场考察,竞商人可自行安排现场考察,费用和责任自负。

六、竞商文件的递交

1.竞商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  6 月 16 日09:00至09:30前,招商评审会召开时间及递交竞商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6 日9:30分,地点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535号旅服公司商务与招标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商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公告网址:国铁招商平台(https:// zs.95306.cn)

八、联系方式

招商接待人:武汉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分公司

地  址: 襄阳市前进路50号

邮   编:441003

联 系 人***

电  话:0710-3023512、0710-3028288

 

(附表1)

招商公告附表

 

包件号

包件名称

招商业态

单位

数量

竞商人资格条件

招商方式

招商期限

包件1

XFZ.1F.S.002(原襄阳站S051商铺)

百货

平方米

31.5

1.竞商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竞商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将证明截图编制在竞商文件中);

3.竞商人须提供承诺书,在项目实施单位按合同约定无欠款,不在武汉局集团公司招商限制名单(不良行为企业名单)之列。

4.不接受联合体竞商。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2

XFZ.1F.S.007(原襄阳站S046商铺)

其它

平方米

28.7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3

XFZ.1F.S.009(原襄阳站S044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31.5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4

XFZ.1F.S.026(原襄阳站S002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17.01

 

1.竞商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竞商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将证明截图编制在竞商文件中);

3.竞商人须提供承诺书,在项目实施单位按合同约定无欠款,不在武汉局集团公司招商限制名单(不良行为企业名单)之列。

4.不接受联合体竞商。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5

XFZ.1F.S.027(原襄阳站S001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41.28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6

XFZ.2F.S.008(原襄阳站S017商铺)

卤制品专卖店

平方米

18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7

XZZ.1F.S.001(原襄州站S005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30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8

XZZ.1F.S.008(原襄州站S004商铺)

休闲食品/水果

平方米

30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9

SZH.2F.S.001(原随州站S007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35.95

公开招商

3年

包件10

SZH.2F.S.002(原随州站S006商铺)

便利店

平方米

34.69

公开招商

3年

 

(附表2)

竞商人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委托人

 

营业执照编号

 

税务登记证号

 

企业注册资金

 

电子邮箱

***

企业经营范围

 

单位地址

 

联系人***

***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电话

 

申请竞商项目

(投多个包件时依次填写)

项目名称

 

招商编号

 

包 件 号

 

企业所具备资质(对应招商公告竞商人资格条件要求应答)

 

其  它

 

             

申请单位(盖章)                             申请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