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菜市场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菜市场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租赁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21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招标条件 **华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石碶街道后仓村股份经济**社委托就******石碶街道后仓村菜*场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及经营期限 *.项目概况: 序号 坐落 结构 建筑面积(㎡) 用途 最低年租金(万元) 备注 * ******石
关键词: 租赁 街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浙江华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菜市场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及经营期限

1.项目概况:

序号

坐落

结构

建筑面积(㎡)

用途

最低年租金(万元)

备注

1

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菜市场

钢混

1500

商业

26.8

共184个摊位

(不含菜场外摊位)

 

2.经营期限:2年,无免租期。

 

3.年租金要求:年租金不得低于268000元。

4.用途要求:仅限商业之用,不得转让,摊位费增涨不得超过原摊位费租金的5%

 

5.装修费用:如中标单位需二次装修,则须在不改变主体结构的情况下重新装修改造,相关设施及施工费、需采购的相关设施设备费均由中标人承担。

6.本项目的承包方式为全额经济责任承包,即由承包人按有关规定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投标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个人独资企业)或自然人。

3.与其他投标人不存在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www.gsx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对中标单位进行查询,如中标单位不符合要求的,则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

1.本招标项目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投标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1年 6 月 17 日 16 时 00 分。

2.凡参加海曙区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注册,在“乡镇交易系统”上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投标人未在该系统进行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作否决处理。

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电汇或网银转账,提交人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完全一致,下属分公司或个人等均无效。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 款 人:宁波市鄞州区石碶街道公共资源交易站

开户银行: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石碶支行

银行账号:81210101302316808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注: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基本账户转入,非基本账户转入的作否决投标处理;务必在投标保证金银行支付回单中注明招标项目招标编号(见招标文件封面),未注明招标编号或备注错误招标编号的,造成投标保证金到账无法确认,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①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鄞州大道西段1555号)2号楼五楼开标室。

②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后仓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人:浙江华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