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绍兴市招标 桥梁 工程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08
招标代理: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绍兴市
内 容:甬金高速公路**段****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甬金高速公路**段****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已列入****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计划,项目业主为****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
关键词: 桥梁 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已列入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计划,项目业主为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附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桥梁维修加固主要对部分桥梁存在各类型病害,如梁板裂缝、梁板铰缝渗水,桥台、盖梁裂缝,支座脱空等。

建设地点为嵊州市,计划工期120日历天,投资约271万元(具体以审定后的标底价为准)。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包工包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养护一类资质或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资质),自2018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成功完成过一个及以上合同金额在150万及以上的已通车高速公路桥梁加固维修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资金、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同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项目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单位可与2021年 06 月 01 日至 06 月 02 日上午9:00 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7楼本次项目采取电子邮箱***

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以上资料均需每页加盖公章,以扫描件形式发至邮箱597015152@qq.com)

4.2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请各投标人于投标截止前一天15:30时之前(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上述账户时间为准),通过对公账户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

银行帐号:389658340837

汇款摘要: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工程。

交付方式:电汇或网银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其他方式不予认可。

退款时间: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发中标通知书后予以退还(不计息)。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退还(不计息)。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06 月 08 日10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18室(绍兴市越城区镜湖新区凤林西路135号)。投标单位未递交书面情况说明而没有出席开标会议的或出席开标会议但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出示相关证件的,该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参加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所有招标活动。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评标入围方式:入围15家。投标人少于15家时,则全部入围;投标人超过15家时,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15家投标人入围。

7. 评标方式:综合评估法(不设技术标);中标方式:得分最高者中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sxsjttz.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嵊州市鹿山街道双燕村甬金高速      地    址:绍兴市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公路嵊州南收费站                           7楼

邮政编码:312400                            邮政编码:312000                  

联 系 人: 陈工                             联 系 人***

电    话:0575-83669705                     电   话:0575-85209901/13754345392

10.监督部门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联 系 人:尹晓妍                电 话:***

 

 

 招标人: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05 月 3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