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2021-RJ-ZX001-2)的询价采购公告

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2021-RJ-ZX001-2)的询价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瑞金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06
招标业主: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
地 区:瑞金市
内 容:**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RJ-ZX***-*)的询价采购公告 **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RJ-ZX***-*)的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肺功能测试仪等
关键词: 招标代理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2021-RJ-ZX001-2)的询价采购公告
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ZTY2021-RJ-ZX001-2)的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瑞金市象湖镇八一北路中段(中国邮政银行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TY2021-RJ-ZX001-2
项目名称:肺功能测试仪等设备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þ询价
预算金额:品目一:100000.00元
最高限价:品目一:1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品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元)
1
肺功能测试仪
(国产产品)
1
1.检测项目:
 TV, VC, FEVC, FIVC,FVC, MVV,药物对比实验,支气管舒张和支气管激发试验等。
2.检测指标:
(1)一般肺活量: VC、 IRV、 ERV、 FEV1/VC%,等相关参数;
(2)最大通气量: WVV/min MVV/s,等相关参数;
(3)潮气量: TV,MV,FR 等相关参数;
(4)用力肺活量: FVC、 FEV1、 FEV1/FVC%、 FEV6、 FEV6%、 PEF、 FEF25%、 FEF50%、FEF75%、 FEF25-75%、 FET、 Vext、 FIVC、 FTV1/FIVC。
3.设备技术参数要求:
(1)操作平台:肺功能检测系统中文操作界面;
(2)肺功能系统可以和医院信息系统(HIS) /电子病历(EHR)进行数据交换;
(3)具有进行支气管扩张实验用药前后对比测试的功能;
(4)无限量存储检测报告的中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可进行查询;
(5)具有肺年龄评估功能;
(6)流量过滤器 :一次性使用(杜绝交叉感染);
(7)检测精度:±小于 3%;
(8)流量范围: -14 ... +14 升/秒;
(9)具有 ISO9000/ISO13485 认证,欧洲 CE 和美国 FDA 的认证;
(10)适用于健康人群慢阻肺普查,操作快捷简便;
(11)数据能自动分析,有肺功能自动评价功能;
(12)符合 ATS(美国胸科学会) /ERS(欧洲呼吸学会)标准;
(13)系统自带工作站,报告结果无限存储功能,以不同格式自由输出,如 XML,
PDF 和 JPG 等格式。
10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日内和甲方签订合同,并于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货,包括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响应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响应人需提供所投医疗器械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产品备案登记凭证;
8、响应人需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登记证(医疗器械注册人或者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者生产地址销售医疗器械则不需提供)。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31日至2021年06月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瑞金市象湖镇八一北路中段(中国邮政银行二楼))。
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转账。
售价:1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西省瑞金市经开区(沙洲坝镇)胜利大道西(行政审批局3号楼2楼)),届时请响应人代表携带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响应文件出席询价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6月0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西省瑞金市经开区(沙洲坝镇)胜利大道西(行政审批局3号楼2楼)),届时请响应人代表携带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响应文件出席询价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人的响应保证金: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品目一:贰仟整(¥2000.00元),采用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银行转账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交纳。响应人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须在响应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从响应人的对公账户转入指定账户(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否则响应无效。响应人采用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方式的,须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将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原件递交给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未成交人的响应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人的响应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未成交人的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在谈判结束后当场退还,成交人的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在采购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2.潜在响应人已报名并且已缴纳投标保证金但不参与采购项目投标的,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日内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作出说明,否则,该采购项目因流标需重新组织采购时,该响应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3.本项目将向成交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瑞金市人民医院
地    址:瑞金市象湖镇红都大道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瑞金市象湖镇八一北路中段(中国邮政银行二楼)
联系方式***
邮  箱:389623136@qq.com
开户行:江西赣州村镇银行水南支行
户  名:赣州天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  号:6501 0501 5400 0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8179781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