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贵州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22
招标代理: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受***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基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息烽县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息烽县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

2、招标编号:GYSCFB-2021-033

3、招标内容: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采购货物清单”)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含安装调试完毕)

5、交货地点:息烽县永靖镇阳朗村息烽县红色旅游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修建点。

6、验收标准:在货物到达甲方指定现场后,收货方应在24小时内对所有货物进行清点,对符合合同约定的交付货物,收货方接收货物后【30】日内,供货方应对货物完成安装,安装调试工作完成后【5】日内收货方应对产品完成验收,收货方在验收中如发现产品与投标产品或合同约定不符,有权要求乙方无条件更换或退货。

7、质保期:在非使用者人为破坏的情况下,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造成产品不能使用时,在1年时间内,由供货方进行免费维修、更换以确保产品正常使用的时间期限。此时间期限从物资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记录、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记录,投标人须承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人的联络工作;

    ②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义务;

    ③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被有关部门通报在招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行为;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止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建勘大厦14楼)。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务必提供:

   3.1授权委托人报名的: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3.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所提交的报名资料复印件一概不予退还。

4、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22日0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建勘大厦14楼)

五、发布公告媒体

     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息烽县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