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17
招标代理: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bulletin 研创园**-**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编号:JZ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研创园**-**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万元, 招标人为**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编号:JZZB-2021-013)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一、招标条件

本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648万元, 招标人为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2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19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161365㎡,地下建筑面积约73828㎡。建筑高度149.95米。主要为经营性研发办公及服务配套设施。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并且具备中级以上(含)职称;(提供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在本单位)以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必须提供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及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近半年(2020年10月至2021年03月)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须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且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若属企业退休人员、事业单位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投标人应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疫情期间执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对投标社保缴费证明中出现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供承诺书原件)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③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④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⑤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5-28 09:00到2021-06-03 17:00

获取方式:1、 时间: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3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2、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150号中科创新广场5栋21层3、方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过期不予受理。4、 售价:招标文件费用600元/份,以现金方式购买,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6-17 14:30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6-17 14:30

开标地点:南京市浦口区团结路100号共享空间A座21楼

七、其他

项目概况
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150号中科创新广场5栋21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编号:JZZB-2021-013
1.2 项目名称:研创园02-17地块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1.3 估算价:648万元(暂按180000万元计取)
1.4 最高限价:按照苏价服【2014】383号文件收费标准,所报折扣率不高于50%,超过最高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1.5 采购需求: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含招标控制价(含工程量清单编制)编制、招标控制价(含工程量清单审核)审核、跟踪审计(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按委托人要求提交成果文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6 合同履行期限:1825天。
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并且具备中级以上(含)职称;(提供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在本单位)以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必须提供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及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近半年(2020年10月至2021年03月)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须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且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若属企业退休人员、事业单位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投标人应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疫情期间执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对投标社保缴费证明中出现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
2.4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供承诺书原件)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③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④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⑤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2.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 时间: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3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150号中科创新广场5栋21层
3.3 方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过期不予受理。
3.4 售价:招标文件费用600元/份,以现金方式购买,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时间:2021年6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南京市浦口区团结路100号共享空间A座21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在法定媒体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 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2 集中现场考察或答疑: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可自行联系招标人。未考察现场或考察工作不详细的投标人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招标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6.3 投标文件份数:5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4份。电子U盘1个:封于投标文件正本中一起递交,U盘上写明投标人名称,U盘内须包含投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包括商务标、技术标等)。
6.4 投标保证金数额及缴纳办法:
6.4.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6.4.2投标保证金采用以下方式:采用银行汇票、同城采用转账支票、电汇、网银等非现金方式。
6.4.3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期前按招标文件规定将投标保证金交至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滨路150号中科创新广场5栋21层 联系人***
6.4.4收款单位: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税号:91320111660661963B
地址:***
银行账号:0193220000000072
开户行:南京银行南京江浦支行(行号31330100193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浦口区团结路100号共享空间A座21楼
联 系 人***
: 熊工
电 话
: /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江苏建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150号中科创新广场5栋21层
联 系 人***
: 聂金云
电 话
: 18602508778
电 子 邮 件***
: 24826332@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