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拍摄建党100周年旅游宣传MV项目询价公告

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拍摄建党100周年旅游宣传MV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宜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20
地 区:宜都市
内 容:  今年是建党***周年,为讴歌中国共产党,推动文旅融合,充分展现我*文化和旅游特色,拟以**景区为背景,拍摄以“我为党来唱支歌”为主题的MV。根据采购制度要求,现对拍摄建党***周年旅游宣传MV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询价内容:拍摄以“我为党来唱支歌”为主题的旅游宣传MV。   
 
招标公告正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讴歌中国共产党,推动文旅融合,充分展现我市文化和旅游特色,拟以宜都景区为背景,拍摄以“我为党来唱支歌”为主题的MV。根据采购制度要求,现对拍摄建党100周年旅游宣传MV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询价内容:拍摄以“我为党来唱支歌”为主题的旅游宣传MV。

  二、预算金额:叁万元(30000元整)。

   三、报名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资格要求: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等资质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要具备MV拍摄、制作等相关资质,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参加询价时需提供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四、质量要求:

  主题鲜明,画质清晰,音乐选择恰当,策划有创意,场景要涵盖全市5个A级景区和部分乡村旅游点,内容符合意识形态相关要求,时长4-5分钟,并确保在6月20日前提交作品。

  五、中标原则:以上同等条件下,价低者中标。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供应商可在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上午10时到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股报名。

  七、询价时间及地点:

  定于2021年6月4日上午11时整在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四楼召开询价会,请各报价单位将询价单盖章密封后按时送达指定地点进行询价,逾期不予受理。

  采购单位: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 址:***

  联系人***

  报名电话:***

 

  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5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