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关于荔湾区大沙河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关于荔湾区大沙河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大**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就***大**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拟采取发包摇珠方式确定检测服务单位,现公开邀请具有相关资格的单位参与此项目的发包摇珠,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碧道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荔湾区大沙河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就荔湾区大沙河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拟采取发包摇珠方式确定检测服务单位,现公开邀请具有相关资格的单位参与此项目的发包摇珠,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荔湾区大沙河碧道建设工程(河涌绿地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
二、建设单位:广州市荔湾区水务设施管理中心
三、建设地点:荔湾区海龙围片区大沙河碧道
四、项目检测费及结算方式:合同价暂定26.5万元。工程结算方式:综合单价按照粤建检协【2015】8号文《广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收费指导价》为计算依据下浮20%,检测数量按实际完成量计算,最终结算不能超过概算审核的相应费用。
五、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六、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七、工程内容
一、本项目工作内容:主要检测内容包括:建设工程材料(包含混凝土、沥青、水泥与掺和料、砂浆、钢筋等)、地基基础检测、路基路面检测、混凝土结构、园林绿化检测等
二、承担本项目检测过程中所涉及所有费用。
八、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摇珠资质: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金属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具有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建设工程材料(包含混凝土、沥青、水泥与掺和料、砂浆/保温砂浆、预应力筋等),地基基础检测、路基路面检测、混凝土结构、园林绿化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检测管理系统已经纳入《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并通过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备案验收。
3.本项目不接受转包转让。
九、报名资料
1.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小额工程摇珠报名表(加盖企业公章)
2.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原件供现场核查);
5.企业承诺参加本次摇珠的承诺函(加盖企业公章);
6.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十、提交资料要求与提交方式
1.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PDF版本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邮箱:lwnsyz@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发包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名称。
2.请勿重复提交报名资料,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资格,因特殊情况需重新提交,需电话沟通并在邮件标题注明“以此件为准”。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2日14:00前提交申请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十二、发包方式
根据《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小额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办法(试行)》,通过摇珠方式公平公开公正选定承包人(检测服务单位)。
十三、通知方式
报名截止后,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依程序在荔湾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前50家报名单位,并确定现场核查资料时间及摇珠时间,请报名单位提交资料后密切关注荔湾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信息。
《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小额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办法(试行)》由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小额工程摇珠报名表

广州市荔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1年5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