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蓬安县2021年耕地动态监测和耕地保护管理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技术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蓬安县2021年耕地动态监测和耕地保护管理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技术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0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一、项目概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严格保护耕地决策部署,探索建立和完善耕地卫片监督工作机制,依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任务分工的通知》《关于印发**省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省自然**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耕地卫片监督方案(试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严格保护耕地决策部署,探索建立和完善耕地卫片监督工作机制,依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任务分工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省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省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耕地卫片监督方案(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以2021年3-4月为监测当期,运用卫星遥感、信息技术等手段,对全县耕地变化情况开展动态监测。以后每月逐级下发监测图斑,根据下发图斑开展内业分析、外业核实、数据提交工作,负责2021年度县域动态监测及相关服务工作。

为全面提升我县耕地保护管理水平,按照省厅《关于认真开展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专项行动的通知》《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机制建立及落实情况清查整改工作要点》《补充耕地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要点》《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自查整改工作要点》《耕地保护重点工作闭环落实补短板整改任务清单》实施整改销号工作。

以上两项工作需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的技术服务单位,现诚邀符合条件的各单位参加该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名称

蓬安县2021年耕地动态监测和耕地保护管理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技术服务

三、项目内容

(一)耕地动态监测内容:对2021年省级下发的所有耕地疑似变化图斑进行内业判读、外业核实举证,如实填写耕地疑似变化图斑外业核实确认报告。根据判读和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内业判读、外业核实举证和处置情况均通过“国土调查云”平台提交至市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二)耕地保护自查整改内容:1、2017年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与2017年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与占用补划成果对比,按年度分析我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趋势;2、2020年底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任务面积对比,分析永久基本农田现有保护面积与规划确定的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情况,查找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入库)低于规划确定保护目标的地区;3、2017年2020年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分别与2017年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三调”耕地坡度数据对比,分析全县永久基本农田涉及25度以上的坡耕地面积和比例上升(或下降)情况;4、2017年、2020年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分别与农用地分等定级数据对比,分析我县永久基本农田涉及的耕地平均等别变大(或变小)情况;5、2020年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分别与“三调”成果、统一时点更新数据和2020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对比,以县为单元,按照重叠面积大于等于400平米或重叠比例大于等于70%的标准,查找与现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范围对应的图斑(“三调”整图斑),具体为:标注工程恢复属性的耕地图斑,河道范围内耕地图斑,公路铁路沿线、主干渠道、城镇规划区周围建设绿色通道或绿化隔离的林带和公园绿化占用的永久基本农田,人工湿地、景观绿化、建设用地,临时用地,设施农业用地,与自然保护地区范围存在重叠的图斑,与采矿区范围存在重叠的图斑。6、2019年、2020年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分别与2020年度土地现状数据库对比,按我县调入、调出在数量、质量、区域分布情况,清理永久基本农田补划不符合要求的疑似项目或地块,列出清单;7、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成果数据分别与“三调”成果统一时点更新数据、2020年土地变更调查成果,自然保护地数据对比,分析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土地现状情况等省级要求的相关工作。

四、对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

(2)具有土地报征、用地测绘经验和技术力量,并且信誉良好;

(3)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4)报名时应携带介绍信、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鲜章),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五、该项目对竞争性谈判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争性谈判申请人才有可能参加竞争性谈判,并最终签订项目合同。

六、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可凭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明于2021年6月3日前,到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则局耕保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504室)办公室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和相关资料。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18:00。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获取谈判文件时须携带单位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参加本项目谈判的负责人***

七、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须密封后于2021年6月4日上午9时前(北京时间),提交至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301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将被拒绝。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谈判的开始时间,谈判地点为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301室),请竞争性谈判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的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

谈 判 人:     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     蓬安县相如大道1号            

邮政编码:     637800                        

联 系 人:    邓先生    0817-8630768   

 

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