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压器备件包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压器备件包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10
招标业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压器备件包采购项目,采购人为**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编号: TZXT-AHGS-****-B*** ,采购代理编号为: **-**-**D-****-D-E*****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压器备件包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编号: TZXT-AHGS-2021-B036 ,采购代理编号为: 04-14-04D-2021-D-E09763,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调压器备件包采购,预估数量80套,具体以实际订单为准。各场站分布如三十埠站、北张站、紫蓬站、下塘站、小庙站、定远站、炉桥站、水湖站、吴山站、明光站、元疃站、循环园站等,实际以采购订单所列地址为准。采购规格及数量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1

飞奥切断阀

SBC/782    DN50

3

因不同品牌调压器备件包型号接口等不一致会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故需采用原调压器品牌备件包。

2

飞奥调压器

APERFLUX851  DN80

5

3

飞奥预调器

AR100

2

4

飞奥导阀

304/A

2

5

飞奥调压器

REFLUX819  DN100

5

6

飞奥预调器

R14

2

7

飞奥导阀

204/A

2

8

华泰调压器

R7J-100/4.0E

2

9

飞奥调压器

APERFLUX851  DN50

7

10

费希尔调压器

EZR  DN50

5

11

指挥器

161EB

2

12

指挥过滤器

252

2

13

飞奥调压器

REFLUX819  DN50

5

14

飞奥切断阀

SBC/782    DN25

2

15

飞奥调压器

APERFLUX851  DN25

2

16

飞奥调压器

REFLUX819  DN25

2

17

费希尔调压器

EZR   DN80

3

18

费希尔切断阀

FEQ  DN80

3

19

费希尔切断阀

FEQ  DN25

2

20

飞奥切断阀

SBC/782    DN100

3

21

飞奥调压器

APERFLUX851  DN100

5

22

飞奥调压器

REFLUX819  DN80

1

23

飞奥调压器

REFLUX819  DN100

5

24

费希尔调压器

EZR   DN25

2

25

费希尔调压器

EZR   DN100

1

26

费希尔调压器

EZR   DN150

4

27

飞奥调压器

DIVAL512+LA/TR

1

 

2.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3交货期限:采购人按订单分批采购,订单发出之日起45日历日内交货,紧急维修用备件包10日历日内交货。

2.4交货地点:采购人在安徽省内指定的交货地点。

2.5★本项目设置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不得高于48.8万元。

3.     应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应答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2应答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并承诺能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

3.3应答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证明资料(如营业执照或法人证明等)。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应答人中选后不得转包和违法再发包。

3.5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或其指定代理商的应答;如应答人为代理商,须提交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3.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近3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应答人或者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5)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应答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6)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建设部门给予红色警示且在警示期内的;

(7)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的;

(8)应答人被列入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及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黑名单或近3年内(从截标日倒算)在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及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履约评价中曾被评价为“差”的;

(9)依法应当拒绝投标的其他情形。

3.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6月01日08时30分至2021年06月1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比选文件获取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5幢5F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通过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

4.4比选文件获取材料:

注册并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购买比选文件。

(1)“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应答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

(2)“比选文件购买”方式详见《应答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4.5采购文件费用:银行电汇,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0日09时30分。

5.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5幢5F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室3。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深圳阳光采购平台(https://www.szygcgpt.com/)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文件获取联系人***

项目负责人***

电子邮件***

账户名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号:  311091003767210976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