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开封发电分公司#2机循环水泵出水母管地埋管段土建分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开封发电分公司#2机循环水泵出水母管地埋管段土建分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截止日期:2021.06.02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国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发电分公司厂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标段情况 谈判编号:GCGS******* 标段名称:**发电分公司#*机循环水泵出水母管地埋管段土建分包项目 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范围: 序号 项 目 明 细 单位 数量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国电投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开封发电分公司厂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标段情况

谈判编号:GCGS2021011

标段名称:开封发电分公司#2机循环水泵出水母管地埋管段土建分包项目

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范围:

序号

项 目 明 细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基坑降水

1


2

基坑开挖

350


3

基坑支护

1

使用#18槽钢及30mm厚钢板进行支护

4

砂石料回填

700


5

CGM高强无收缩灌浆料填充

8


6

C30混凝土设备基础制作

5

使用C30混凝土及#14螺纹钢筋制作

7

施工现场及周边道路垃圾清运

480


具体内容以谈判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谈判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谈判响应方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谈判响应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谈判响应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谈判响应方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单位负责人***

7.谈判响应方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8.谈判响应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且在惩戒期内的谈判响应方不得参与投标,或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查证),不得参与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谈判响应方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许可证书。

2、谈判响应方须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谈判响应方须具有自2016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请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作为评标的重要依据必须附带在标书内。

四、发售谈判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2021年5月31日~2021年6月2日,本公告在招标网()、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上公开发布。

(二)购买方式

1.报名方式

通过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报名,网站查询项目区域:采购专区-竞争性谈判公告-招标人:河南工程公司。网站注册说明:http://www.cpeinet.com.cn/sybz/wszclcsmx/wyl/

2.谈判文件领取

谈判文件电子版见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公告附件。

3.相关费用

(1)标书费:本标段无标书费。

(2)网站服务费:中标价2%的网站服务费,由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收取。

4.标段联系人

联系人***

电  话:18503932370

E-mail:gdthngcgs@163.com

2021年5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