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31招标公告 > 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31
招标代理: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中山市
内 容:项目概况 ***科学城总体城*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苑路***号(一、二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 项目编号:ZSXCTAZ**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一、二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24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2000-2021-07950

项目编号:ZSXCTAZ2105040G

项目名称: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060,0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5,06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城市规划和设计服务

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5,060,000.00

5,060,000.00

本合同包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7个月形成最终成果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审计报告/财务报表或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财务报表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其中税种不能为社会保险基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投标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可不提供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重大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承诺书以兹证明,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中山市科学城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若为联合体,其中至少一方须具备本资质要求【①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 号)由于机构改革导致城乡规划编制无法续期资质证书的,此种情况暂不对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有效期限作出要求。②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0〕33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不同的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5)本项目接受不多于2家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及各方责任,且联合体任何一方不能再单独或与其他投标人组成另一联合体申请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双方按联合体协议承担相应分工的供应商应当具备相应的资质条件);

(6)投标人须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参与投标,并在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1日至2021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3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一、二层)

方式:现场获取,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①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经办人身份证;③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或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④联合体协议(如有)。

售价: 4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24日 15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开标当天开标室安排)。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进行网上参与投标和上传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的具体操作方法:

(1)初次参与我市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投标前须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进行用户注册。
(2)注册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用户自主注册办理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咨询电话:***
(3)已注册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企业数字证书(GDCA-KEY)或粤商通移动CA通过“业务系统登录”窗口进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选择相应的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咨询电话:***
(4)关于使用粤商通移动CA进行用户注册或新增绑定的操作详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企业(个人)用户使用手册》。
(5)在本项目开标前,投标人如有变更企业名称情况的,请在投标文件中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具体以评审意见为准。
2.投标保证金为:¥50,000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并成功到达指定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方式:电子保函或银行转账(非现金形式)。以电子保函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企业数字证书通过“业务系统登录”窗口进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点击“参与投标”,选择相应的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投标”,选择相关金融机构办理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的出具时间视同于保证金提交时间。电子保函有效期限到期后自动失效,若在有效期间内办理注销的,则在注销之日起失效。电子保函办理的申请流程及操作指引详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的“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以银行转账(非现金形式)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的“服务指南—资料下载”-《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用户手册(10.30更新)》。咨询电话:***
3.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以保证金转账到账时间或电子保函出具时间为准,供应商应提前提交投标保证金,由于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超过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而导致废标的,由供应商自负责任。提交投标保证金时,供应商必须按“缴纳投标保证金通知书”中的收款账号填写完整或按电子保函的申请程序办理手续,如因收款账号填写不完整造成保证金不能按时到账或因操作不当等造成电子保函不能按时出具导致废标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  称: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地  址: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2号

 联系方式***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760-89889189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5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