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07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我公司现对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进行招标,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可到管理中心招标科报名。 一、项目概况: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允许同时中标),每个基地为独立标段,预估酒槽数量:洋河基地**万吨左右;双沟基地:**万吨左右(数量仅供参
 
招标公告正文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 项目招标公告

我公司现对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 项目进行招标,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可到管理中心招标科报名。

一、项目概况:

    洋河、双沟基地酒糟处理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允许同时中标),每个基地为独立标段,预估酒槽数量:洋河基地20万吨左右;双沟基地:10万吨左右(数量仅供参考,以实际投料量计算出糟量)。由投标人向招标人支付酒糟购买费用,投标人负责并承担酒糟清运、深加工处理、环保投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一切费用。合同期限:2+2年。评标规则: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企业营业范围需与酒糟深加工处理相关,如饲料加工、生物肥等内容;

    3、投标单位的酒糟处理消化能力需大于所投标段的酒糟产量,洋河不低于1000吨/天,双沟不低于500吨/天。

    4、投标单位需提供完备的酒糟处理方案及环保预案,确保实现酒糟及时清运及预防环保安全事故发生。

    5、投标单位需在招标人洋河基地或双沟基地周边20公里范围内,拥有酒糟临时储存场地,洋河标段库房面积不小于6000平方米,双沟标段库房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储存条件满足环保要求(如气味、污水、场地封闭性等),且距离居民住宅、河道湖泊不小于100米。(提供库房产权证书或其他足以证明产权归属文件,租赁房屋需提供意向协议及出租人权利证明文件等)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场地证明材料(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函)。

    三、投标保证金缴纳:200万元。(投标保证金在报名成功后、投标前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以招标文件实际要求为准)。

    四、报名电话:0527-84939180,纪委监督电话:0527-84938026,业务咨询电话:***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7日17:00前。

    六、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七、报名地点:江苏省宿迁市洋河镇洋河股份办公大楼706室,王平西、张倩0527-84939180。

    八、特别说明:本项目报名后由招标人组成考察小组对报名单位资质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合格的邀请参与投标;考察不合格的单位不予邀请。

    招标文件待报名成功、考察合格后发放,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中心  招标科

                                      2021年05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