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南宁市轨道交通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南宁市轨道交通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04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轨道交通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首次公告日期:****年**月**日 四、澄清事项、内容: 现对在答疑截止时间前提交的澄清文件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招标文件做相应修改。 (一)、投标人疑问澄清 *.
关键词: 轨道交通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南宁市轨道交通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103190002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4月25日

四、澄清事项、内容:

现对在答疑截止时间前提交的澄清文件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招标文件做相应修改。

、投标人疑问澄清

1.请业主提供以下资料:

1)《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评审意见。

2)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初勘、详勘工程地质报告。

3)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周围现有地形图(1:2000和1:500)。

4)灾备中心(含控制中心机房改造)场地现有地下管线图(1:2000和1:500)。

5)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范围内房屋调查资料。

答:参考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可行性研究报告》,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2.请明确灾备中心建筑抗震设防标准是标准设防(丙类),还是重点设防(乙类)。

答:参考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可行性研究报告》,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3.根据招标文件P72 第五章-1.1工程概况描述:“目前考虑对3层规划新线用房进行改造,满足线网云及线路用房需求。”考虑到本次控制中心机房改造设计的云平台房间需求较大,同时还需扩容3条线的线路机房,仅改造3层可使用面积有限。

因此需明确:除3层外,能否额外利用5层的未使用房间(如6号线设备用房,预留机房等)进行机房改造。

答:可结合实际情况优化方案。

4.P2“3.2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开标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 1 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或铁路工程的线网灾备中心或线网控制中心或线网数据中心的设计业绩。”

担任过车辆段与综合维修基地(含控制中心)设计项目负责人***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本工程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1.67亿元是否包含工程费用以及工程建设其他费等全部费用?

答:已补充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项目投资总估算》,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6.招标文件P92页投标人业绩情况表:“注:后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和(或)业主开具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业绩证明……”建议修改为:“注:后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业主开具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业绩证明……”。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7.招标文件P94页主要人员简历表:“3、须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的类似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和(或)业主开具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业绩证明……”建议修改为:“3、须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业负责人***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8.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1.67亿元,能否提供细项投资,如不能请告知1.67亿元是否本项目的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它费用、预备费、专项费用等的初期投资。

答:已补充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项目投资总估算》,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9.招标文件中总工期未明确,请明确工程起止日期。

答:以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为准。

10.请提供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吴圩车辆段最新总平图CAD,灾备中心在吴圩车辆段里的场地位置、大小及相互关系。

答:已补充,建议参考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可行性研究报告》,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11.请提供现有的控制中心机房CAD图纸(包含控制中心目前设备用房使用情况)及需改造的范围。

答:参考报审版《南宁市市郊铁路机场线可行性研究报告》,投标人须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附件。

12.请明确控制中心改造范围内是否已装修,通风空调、给排水、动力照明、智能化等专业设备是否已安装。

答:建议现场踏勘,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招标文件修改

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05月21日09时30分,现修改为2021年6月4日09时30分。

请按更改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特此通知。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招 标 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日   期:2021年5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