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海安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可研报告、方案等资格后审公告[普通项目]

海安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可研报告、方案等资格后审公告[普通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21
招标代理: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 **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该
关键词: 勘察
 
招标公告正文

海安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通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 南通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可研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海安市上湖创新区(西季坞荡河,新生中心河、新伍河、农林河、栟茶运河(栟茶河南侧部分岸线)、中央绿轴)。

(2)工程规模:海安上湖创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包括水源涵养、河道疏浚、生态护岸、截污纳管、沿河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等建设。总长约9410米,包括:

新生中心河,长约3100米,河口宽约30米,河两岸总宽约17-40米。

新伍河,长约670米,河口宽约25米,河两岸总宽约46-51米。

农林河,长约650米,河口宽约27米,河两岸总宽约26米。

西季坞荡河,长约2200米,河口宽约23米,河两岸总宽约29米。

栟茶运河(南侧岸线),需提升总长度约1790米,河道岸宽约15-95米。

中央绿轴长约1000米,宽约60米。

总投资约20000万元。

(3)招标范围:上湖创新区规划红线内西季坞荡河、新生中心河、新伍河、农林河、栟茶运河(栟茶河南侧部分岸线)及相关支流等河道整治、中央绿轴景观工程的勘察、可研报告、方案设计(含全区道路绿化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无需施工图设计。

(5)设计完成时间:周期 35日历天,其中:1. 合同签订后5天内提交可研性研究报告、按业主意见修改后的设计方案;中标后15天内完成河道全程勘察、测绘(包括沿河两侧河岸线向外不少于50米宽的河道带状平面图,不长于50米1个河道横断面图,沿河断面地质勘探,沿河周边功能区域调查等);2.设计方案确定后15天内提供招标文件要求的初步设计成果;3.初步设计成果按业主提出的意见和深度修改后提供最终成果文件。

(5)质量要求:本项设计要按国家、江苏省和地方各级政府有关设计技术规范、标准、规程的要求,同时满足本招标文件设计方案的要求。

(6)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标段
序号

招标内容

合同估算价
(万元)

申请人
资质类别及等级

项目
负责人
等级

***

上湖创新区规划红线内西季坞荡河、新生中心河、新伍河、农林河、栟茶运河(栟茶河南侧部分岸线)及相关支流等整治工程的勘察、可研报告、方案设计(含全区道路绿化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等内容

240.00

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园林景观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自2019年05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六种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自2020年05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4)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以委托设计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以来,牵头单位承担过设计费150万元及以上的河道整治或河道景观工程的设计。该业绩同时为投标人的业绩,须同时提供委托设计合同、中标通知书。

(7)其他条件:授权委托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社保缴纳政策已发生变化,投标时不需提供社保缴纳查询情况,只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人承诺项目负责人和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若提供与事实不符的承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本工程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年龄至投标时间截止不得超过60周岁。项目负责人***

3.3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单位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5)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担保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担保。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年 5 月 28 日到2021年 6  月 21  日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21日0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7.评标办法

7.1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定分离,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8.其他事项

(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48000 元整;本工程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工程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4)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系统, 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中标人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提供纸质投标文件4份、含电子文件4份,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5)软件技术支持电话:***

(6)特别提醒:

a.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后,切勿对CA证书进行任何变更或延期,否则将会导致开标时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b.CA证书若需变更或延期,请撤销使用变更或延期前CA证书所制作的已上传的投标文件,并在CA证书完成变更或延期后重新制作上传投标文件。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通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市城东镇东海大道22号            地  址:海安市镇南路399号二楼

联 系人:浦新民                               联 系 人***

电  话:0513-81863039                        电  话:0513-818195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