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粉体输送系统谈判采购公告

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粉体输送系统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1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 粉体输送系统 已具备采购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采购人为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现邀请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单位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粉体输送系统 *.*采购编号:xty-zbcg-****-**
 
招标公告正文

 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 粉体输送系统 已具备采购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采购人为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现邀请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单位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1.1项目名称: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粉体输送系统

1.2采购编号:xty-zbcg-2021-42

1.3 建设地点:鹤壁市山城区长顺路以东、长帆路以西、牟山大道以南、电厂街以北围合区域。

1.4供货、安装周期:90日历日

1.5采购范围:

采购设备名称

数量(台/套)

主要参数

主体材质

粉体输送系统

一套

粉体输送装置:位号V4206,整机防爆,数量1台,装置能力:输送产能3-4t/h

 

设备主体材质:凡与物料接触的金属部位必须采用316镜面级不锈钢材质,其他部分设备(包括外壳及相关附件)也均为304不锈钢。

该系统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离心机出料接收仓、外置真空过滤仓、真空系统、物料管路和真空管路。备注:该设备还包括相关的电气及自动阀门仪表以及系统。

1.6交货地点: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采购人指定地点。

1.7质量要求:满足国家或行业相关标准要求;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区分标段。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响应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响应人具有2017年1月1日以来粉体输送系统相关业绩,并具有与本谈判采购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3具有自行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能力的制造企业;   

2.4信誉要求: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黑名单(根据公告日之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信息)。

2.5供应商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同时参与谈判。

2.6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电子注册与文件获取

3.1本谈判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谈判采购。

3.2有意参加本项目谈判采购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采购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投标活动。

3.3满足本采购公告第2条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11日17时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报名(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并下载电子谈判采购文件、答疑、补遗等有关资料。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关于本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请各供应商在提交报价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传(递交)响应文件。

4、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4.1谈判响应文件包括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现场谈判以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为准,纸质响应文件作为备案和存档。

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谈判开始时间):2021年6月16日时9时30分

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上传地点: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本项目端口。

纸质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开标前一天或开标当天邮寄(壹正贰副),由响应人在邮寄当天提供快递单号至采购人邮箱xtyzbcg@163.com,

纸质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邮寄至鹤壁市山城区牟山大道南新拓洋项目指挥部(新拓洋粉体输送系统项目),张经理0392-3663150收。

4.2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4.3纸质谈判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PDF打印版打印装订,与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内容一致。

4.4供应商必须在谈判响应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造成谈判响应文件无效或开封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4.5为确保电子解密开封成功,供应商可将“制作系统”导出的全部电子谈判响应文件拷入U盘,随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一同密封,并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不能正常解密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U盘中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4.6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逾期提交指定地点的密封纸质谈判文件中的U盘不能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招标网、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上同时发布。

6. 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山城区牟山大道南

联系人***

电  话:0392-3663150、13523535973

邮箱:xtyzbcg@163.com

监督部门: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监督管理部门

监督电话:***

 

 

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