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成都轨道交通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8号线、有轨电车蓉2号线广告资源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成都轨道交通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8号线、有轨电车蓉2号线广告资源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有轨电车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电车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1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基本情况 为提高轨道交通广告收益水平,**轨道**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将**轨道交通*号线、*号线、*号线、*号线、*号线、**号线、有轨电车蓉*号线(以下简称“本项目”)相关广告**委托给有经营经验和能力的企业运营,本次招商项目共有*条线,各线路基本情况如下。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东西
关键词: 有轨电车 轨道交通 电车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1.基本情况

为提高轨道交通广告收益水平,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将成都轨道交通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8号线、有轨电车蓉2号线(以下简称“本项目”)相关广告资源委托给有经营经验和能力的企业运营,本次招商项目共有7条线,各线路基本情况如下。

(1)成都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东西延线共设32座车站,线路约42km,线路由犀浦至龙泉驿,已开通试运营。

(2)成都轨道交通5号线一二期共设41座车站,线路约49km,线路由华桂路至回龙,已开通试运营。

(3)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三期共设56座车站,线路约68km,线路由望丛祠至兰家沟,已开通试运营。

(4)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共设25座车站,线路约29km,线路由十里店至莲花,已开通试运营。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共设7座车站,线路约7km。分为西南延段和东北延段,其中西南延段起于龙港,止于莲花(不含);东北延段起于十里店(不含),止于桂龙路。预计2024年开通试运营。具体以招商人通知为准。

(5)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共设13座车站,线路约22km,线路由黄田坝至金融城东,已开通试运营。

(6)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三期共设18座车站,线路约83km。其中一二期及三期的三站一区间线路由火车南站至机场北,已开通试运营。18号线三期包括北延段、临江段和三站一区间,其中三站一区间中三站为孵化园、福田、机场北,一区间为天府机场1号2号航站楼至机场北区间,已开通试运营;北延段起于火车北站,止于火车南站(不含);临江段起于机场北(不含),止于临江。18号线三期北延段和临江段预计2024年开通试运营。具体以招商人通知为准。

(7)成都轨道交通有轨电车蓉2号线全长约39km,主线从成都西站至郫县西站,支线从新业路至仁和,已开通试运营35座车站。另有清淳、两河路、新达路、天润路、蜀新大道、康强四路、安泰二路、安泰五路、望丛中路、和兴街、菠萝滩、犀安路共计12座车站暂未开通。具体以招商人通知为准。

注:1.6号线青岛路、芦角暂未开通;18号线天府新站、福田至天府机场1号2号航站楼暂未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实际、招商人通知为准。

2.8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北延段和临江段相关情况以开通及招商人通知为准。

2.招商范围

2.1 本项目经营范围包括平面媒体和数字媒体两大部分。

2.1.1 平面媒体包括:

(1)成都轨道交通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8号线车站内的:

①广告灯箱(包括12封灯箱、4封灯箱、异型灯箱、梯楣灯箱、拉布灯箱);

②梯牌、贴类媒体(包括屏蔽门贴、柱贴、墙贴、地贴、闸机贴、玻璃贴(不含出入口玻璃贴及出入口梯楣广告));

③列车看板;

④列车拉手(吊旗)(不含2号线);

⑤主题列车(内包车)。

  1. 成都轨道交通有轨电车蓉2号线纵向广告灯箱、横向广告灯箱、站台门广告、 主题列车(内包车)。

2.1.2数字媒体包括:

  1. 成都轨道交通5号线、6号线、8号线的LED/LCD屏、多媒体屏蔽门。数字媒体由成交人自行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
  2. 成交人有权在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18号线一二期开发LED/LCD屏、多媒体屏蔽门,具体投建、运维及费用等事宜一事一议,由成交人报招商人及对应广告资源权属单位另行确定(9号线广告资源权属单位为中铁成都惠川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18号线一二期广告资源权属单位为成都中电建瑞川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本项目媒体资源数量及相关要求详见第六章《招商清单》。

2.2招商期限:采用“5+5”模式,暂定2021年7月1日至2031年6月30日(实际开始时间以招商人书面通知为准)。第5个经营年度结束前6个月,招商人对成交人前五个经营年度的履约、经营和运营情况并结合届时市场运营环境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标准以招商人届时发布的考核办法为准)。如考核未通过,招商人有权在第五个经营年度结束后单方面终止本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如考核通过,双方按合同约定继续履行。

2.3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

截至响应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单一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广告资源经营业绩。

备注: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3.3财务要求

(1)2018-2020年度,3年累计广告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

(2)2018-2020年度未连续亏损三年。

须提供2018-2020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财务报表附注)。

3.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四川省政府市场禁入期间,不存在招商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响应的情形。

3.5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6其他:本项目不接受2010年起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在广告经营出现合同违约的成交人及其关联成交人参与响应。

4.招商方式

采取综合评议的方式。由响应人编制响应文件,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提交至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评审小组按招商文件对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综合得分最高的响应人为成交人。

5.招商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文件时间:2021年5月31日9时00分至2021年6月1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获取招商文件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66号成都地铁元华车辆段A419室;

5.3获取招商文件方式:现场获取,200元/套,售后不退;

5.4获取招商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收原件);

(2)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自备U盘一个(拷贝招商文件格式部分)。

5.5招商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商文件获取的方式。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18日10:00时,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商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s://www.cdggzy.com)、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址: https://ep.cdmetro.cn:1443/)发布。

8.联系方式

招商人: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610081

联系人***

董先生(技术) 电话:***

傅女士(商务)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