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武汉市黄陂区玫汉口北城小区专改公工程

武汉市黄陂区玫汉口北城小区专改公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招标公告 ******玫汉口北城小区专改公工程 (招标编号:JJZB-ZB-WZ-****-***) 一、 **华源新盛电力有限公司**虹光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既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
关键词: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武汉市黄陂区玫汉口北城小区专改公工程
(招标编号:JJZB-ZB-WZ-2105-106)
一、 武汉华源新盛电力有限公司黄陂虹光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湖北既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武汉市黄陂区玫汉口北城小区专改公工程项目名称设备/材料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二、投标人应满足以下通用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或子包)的投标。
4.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5.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出厂检测能力,包括试验场地、试验设备和试验人员。
6.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近三年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质量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近三年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近三年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1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相应标段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3)为本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被授权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
(4)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9)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
12. 投标人本次所投产品应有符合如下条件的业绩(包括已签订合同正在执行的和已投入运行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设备的供货合同及相应的最终用户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针对各项资质要求提供完整的支撑证明材料。
投标人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标段一:电力电缆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km,这些产品至少有20km具有一年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
(3)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不超过五年且报告中电缆导体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的电缆导体截面;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电缆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具备例行试验所需的试验设备。
三、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报名方式采取线下报名)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投标申请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现场登记并提交以上文件,上述2项资料齐全方可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于2021年5月28日-2021年6月1日止(法定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前)前往武汉市沿江大道194号登记领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的报名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与后果。
四、投标截止时间、地点和有关说明: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9:00时(北京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为投标人能有较为充分的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特提供以下便利:所有的投标文件(包含开标文件、商务投标文件、技术投标文件、电子版、保证金、授权委托书),可在以下时间递交:2021年6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递交地点: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94号。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受疫情影响及防控要求,请各投标厂商尽量配合)。
五、开标时间、地点及有关说明:
开标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上午九时整,开标地点为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94号。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本次开标采用线上开标。(线上开标方式在开标前会告知各投标人),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准时参加线上直播开标,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帐户上。投标保证金额为: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
七、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已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异,请以信函或邮箱的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注意:为了加快进程,请投标人在发送电子邮件的同时致电联系人***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代理机构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https://etp.sgcc.com.cn)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1、本项目设有拦标价,拦标价随《货物需求一览表》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https://etp.sgcc.com.cn)上发布。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既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分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投标保证金和中标服务费指定帐户信息:
公司名称:湖北既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球场街支行
帐    号:4205 0111 6241 0000 0273
补充规定:
1.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务必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标明项目名称、标段号/包号、法人签字盖章,被授权人签字以及法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盖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 相关费用(投标保证金、中标服务费等)缴纳方式:投标人必须以公司名义缴纳相关费用,不能用个人的名称,如以个人名义或由其它单位替代缴纳相关费用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投标保证金只能退回到投标人的原缴纳账户中。
附1:《货物需求一览表》
 
2021年5月28日


附表一:货物需求一览表

序号
标段号
设备名称
材料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交货期
交货地点
保证金(元)
1
电力电缆
高压电力电缆
 ZC-YJV22-8.7/15-3×50mm²
525
177
按需方要求
按需方要求
20000
2
高压电力电缆
 ZC-YJV22-8.7/15-3×70mm²
125
3
低压电力电缆
 ZC-YJV22-0.6/1-4*35mm²
2055
4
低压电力电缆
 ZC-YJV22-0.6/1-4*95mm²
630
5
低压电力电缆
 ZC-YJV22-0.6/1-4*150mm²
148
6
低压电力电缆
 ZC-YJV22-0.6/1-4*185mm²
531
7
低压电力电缆
 ZC-YJV22-0.6/1-4*240mm²
985
8
低压电力电缆
 WDZC-YJY-0.6/1-4*185mm²
100
注:投标价格应包含所需货物及运费、卸车费、安装费、抽检费、电商平台8‰服务费等相关费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