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零部件1号库消防改造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零部件1号库消防改造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 *. 采购条件 本询比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实际需求部门为一汽物流(**)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采购服务名称:零部件*号库消防改造工程监理 *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采购条件
本询比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实际需求部门为一汽物流(佛山)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采购服务名称:零部件1号库消防改造工程监理

2.2实施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官窑前进东路2号

2.3服务期限:一汽物流(佛山)有限公司零部件1号库消防改造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包括的全过程施工监理。针对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4最高响应限价:人民币184978元(不含税)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如下所列的资质、财务、业绩等条件:

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3)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不限于审批表或发票复印件)

企业诚信:

未列入以下范围内的企业:

1、一汽集团及集团内各分子公司发布的业务禁止期内和新项目不发包期限内的;

2、一汽集团及集团内各分子公司发布的永久业务禁止的;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查询黑名单及供应商禁入名单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无相关信息公示)

企业承诺:

1、廉洁承诺:自觉遵守一汽集团及一汽物流《采购领域商务合作禁止行为规定》,一汽物流《共建商务合作领域“清风物流,清新合作“倡议书》;“如有违反,愿意接受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按相关规定对我司处理;

2、履约承诺:承诺严格遵守合同及技术任务书相应标准及要求、承诺如不接受或未完全履行甲方要求,接受甲方取消中标资格处理

(提供承诺保证书,并盖公章)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母、子、分公司同时申请,不接受包含同一法定代表人/股东的企业同时申请(提供/法人股东清单)

3.3本次采购不接受分公司参与。

3.4本次采购不接受小规模纳税人参与。

3.5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2)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供应商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编制服务要求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5)为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或代建人;与采购代理机构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与采购代理机构或代建人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6)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7)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8)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9)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省级“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在近三年内供应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12)被一汽集团及其各分、子公司列入永久禁入名单,或处于被采购人及其指定的母子公司列入禁入名单期限内;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1年5月28日22:00至2021年6月4日17: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etp.faw.cn/)下载电子采购文件。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非供应商原因除外)。未领购采购文件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4.3 本采购项目平台服务费为200元人民币。

4.4 企业数字认证证书及法定代表人个人数字认证证书(以下分别简称“企业CA”和“法定代表人CA”)一次性办理费用500元,一年内有效。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9日09:30,供应商宜在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通过一汽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已递交的文件处于加密状态,不会泄露信息。

5.2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etp.faw.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7. 联系方式***
7.1 供应商操作指南

https://etp.faw.cn/xxgl/toXinXiList?xinXiGuanLiType=37

供应商在使用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时遇到的各类问题,应当首先通过上述链接进入“帮助中心-用户指南”界面,查看相应操作文件或视频。

7.2电子交易平台客服

电话:***

负责答复您在使用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时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如平台注册、采购文件购买、响应文件递交、响应保证金递交等。

7.3 CA办理(由第三方受理业务)

电话:***

负责答复您CA办理、使用、CA发票开具及重置密码解锁等业务问题。

7.4 财务专员

电话:***

负责答复您关于采购文件费、平台服务费、采购代理服务费的发票开具问题。

7.5 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一汽物流有限公司

实际需求部门:一汽物流(佛山)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7.6 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长春一汽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座机:0431-81868659/28

手机:17386876459

邮箱:jinjingzhe@faw.com.cn

8. 供应商网上注册
凡首次在一汽电子交易平台参加电子投标活动的供应商必须登录平台进行网上免费注册,注册时需提交相关资料,平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完成注册。完成注册后方可办理企业CA和法定代表人CA(办理并邮寄大约需要3-5日),若供应商未及时注册并办理CA,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9.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的发布
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的询比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及其澄清、修改、成交通知书等采购过程信息,一经发布,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相关内容。

10. 供应商异地开启须知
10.1供应商电脑须安装“一汽招投标编制工具系列驱动”、IE浏览器最新版,正版office办公软件和Adobe Flash Player插件;

10.2开启时,供应商必须使用CA登录一汽电子交易平台并且要保持网络畅通,使用加密响应文件的CA进行开启环节的解密操作;

10.3供应商不具备以上硬件及软件条件的可以到达采购代理机构开启现场参加开启;

10.4若在规定的开启时间内,由于供应商的原因没有解密成功,导致开启失败,供应商须自行承担后果。
报价网址:https://etp.fa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