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招标业主: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中国电建电**电开发公司 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YWB ****/BR-*** 项目名称: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 采购人:中电**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 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采购类型: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电建电建水电开发公司

 

 

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YWB 2021/BR-002

 

 

项目名称: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

 

 

采购人: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

 

 

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采购类型:道路维护管理

 

 

资金来源:已落实

 

 

所属行业:水电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人"),就南欧江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服务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 项目概况与采购方式

 

 

1.1 项目概况

 

 

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开发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在老挝获得整条流域开发权的项目,南欧江是湄公河在老挝北部的最大支流,河长475km,全流域面积26079km2,流域按“一库七级”的流域规划方案和分两期投资建设方案进行该流域的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为1272兆瓦。

 

 

一期三个电站(二、五、六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540兆瓦,年平均发电量约20.92亿千瓦时,总投资约10.35亿美元。于2012年10月开始主体工程建设,2015年11月29日流域首台机组发电,2016年4月30日全面投产发电,2016年10月30日完工。

 

 

二期四个电站(一、三、四、七级水电站)12台机组总装机容量为732 兆瓦,年均发电量约28.74亿千瓦时,总投资约17亿美元,主体工程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四七四级电站于2020年全面投产发电,七级电站将于2021年投产发电。

 

 

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是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的联营体,负责南欧江流域7个电站的运行维护管理,其中包含四七级电站道路的维护管理业务。因后勤管理的需要,并受南欧江流域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经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批准,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拟对四七级电站道路维护管理项目进行公开竞谈,确定维护管理单位。

 

 

具体采购的服务范围和管理内容详见谈判文件合同条款章节。

 

 

 

 

 

2. 施工范围及合同期限:

 

 

2.1 采购范围:

 

 

响应人按照发包人的要求负责老挝南欧江四七级(2个)电站的道路维护管理, 具体包括:

 

 

(1)除了发生不可抗力的事件外,在任何情况下应保持各级站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畅通,设施处于完好、完备、运行正常状态,主要包括:道路路基稳定;表面平整、无坑洞;维修外观规则、美观;桥梁安全、完好、整洁;各类设施齐全、清晰;涵管、排水沟等疏通清理;路标路牌维护,障碍清除等工作;

 

 

(2)通过巡视等方法及时掌握道路的信息,预测并采取必要预防措施及时保证道路通畅,同时道路维护管理人员应搜集与掌握有关道路设施的路况,受灾等动态信息,以及公路、桥梁构造物的形态、尺寸等静态信息确保道路通畅;

 

 

(3)对老挝南欧江四七级水电站进场道路、桥梁和场内道路进行预防性保养和修补其轻微损坏部位,使之经常保持完好状态,保障行车安全、舒适、畅通,其中单次单个部位200m3以内的塌方处理、单次连续单个区域50m3以内道路塌陷、沉降处理和因乙方道路维护不及时造成的道路损坏由乙方负责修复,其费用已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4)乙方每年应对各级电站所有进场道路、桥梁和场内道路进行不少于一次的全面维护、且维护应达到规定标准:每年10月31日之前,响应人应将各级电站场内道路和进场道路全面维护方案和计划书面报发包人批准,并按发包人批复的计划和方案组织维护工作,为确保各级站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设施能迅速得到养护与维修,应以机械化养护为主;

 

 

(5)响应人成交后应根据发包人提供的资料,通过调查建立路况及养护工作台册,格式应按发包人规定的格式进行,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各类由发包人规定的报表;

 

 

(6)响应人应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科技含量,配合做好发包人推广的设施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基础资料收集、管理应用工作;

 

 

(7)响应人应提供一套道路维护管理制度、维护和定期巡视等标准台账。

 

 

(8)承担为完成上述服务所需的所有人工费、材料费、设备费、保险费、协调费、管理费、税金等一切费用,合同执行期间不因物价、汇率、周边环境因素变化等原因调整合同单价。

 

 

(9)详细要求见服务技术要求。

 

 

四七级电站道路情况如下:

 

 

序号

 

 

电站名称

 

 

维护管理范围

 

 

电站位置

 

 

备注

 

 

1

 

 

四级电站

 

 

道路4公里;桥梁1座,长度约166米

 

 

丰沙里省勐夸县

 

 

具体维护管理范围见第三章“服务技术要求”

 

 

2

 

 

七级电站

 

 

道路90公里;桥梁5座,总计约 270米长

 

 

丰沙里省奔讷县

 

 

 

 

 

 注:①道路和桥梁总长度为预估数,若因现场实际情况、施工图或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合同执行范围与采购范围发生偏差时,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索赔依据。

 

 

2.2 合同期限:

 

 

(1)本次合同服务期限为:2021年6月1日—2022年10月31日,实际服务起始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2)发包人将根据响应人合同期限的服务履约考核情况,确定对本项目合同是否续签;每期合同结束前3个月合同双方应协商确定合同是否续签及后续相关事宜。

 

 

(3)若由于发包人的原因,延长或缩短本合同服务期限,延长或缩短服务期的服务费用,以实际延长或缩短的服务天数和本合同一年期的服务费折算为每天的服务费进行计算。

 

 

3. 响应人资格条件

 

 

(1)响应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在老挝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

 

 

(2)响应人近5年内应承担过在老挝境内道路施工或维护业绩不少于1个;

 

 

(3)响应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较好,社会信誉良好;

 

 

(4)近3年内申请响应人在国内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响应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年5月28日-6月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联系发包人代表何先生,谈判文件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6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谈判文件应密封提交。

 

 

6. 公告时间

 

 

自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1日(北京时间)。

 

 

7. 采购控制价

 

 

(1)本项目采购控制价为:455020美元(大写:肆拾伍万伍仟零贰拾美元),以上金额均含增值税。

(2)高于采购控制价的响应报价将不被接受。

 

 

8. 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站(http://bid.powerchina.cn),以及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scpower.com.cn)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1日。

 

 

8. 联系方式

 

 

 邀请人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

 

 

 地址

 

 

:老挝琅勃拉邦市辉派村(BAN HUEY PAI)南欧江运维项目部

 

 

 联系人

 

 

***

 电话

 

 

:020 23883800

 

 

 电子信箱

 

 

13084864@qq.com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建南欧江运维项目部

 

 

2021年5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