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陆璜线(新港路-太仓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LHX-SJ标段

陆璜线(新港路-太仓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LHX-SJ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28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陆璜线(新港路-**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LHX-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陆璜线(新港路-**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行政审批局以太行审投审【****】***号(项目代码: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发展有限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陆璜线(新港路-太仓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LHX-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陆璜线(新港路-太仓大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太仓市行政审批局以太行审投审【2021】133号(项目代码: 2104-320585-89-01-11604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太仓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太仓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陆璜线(新港路-太仓大道)工程,项目全长 5.48km,一级公路标准,其中新港公路至S339 段、站南路至太仓大道段新建道 路长 4.94km,路基宽度 28m,设计速度 80km/h,双向四车道;S339 至站南路段老路利用,利用长度 0.54km;站南路至太仓大道段延- 2 - 续现状站东大道设计标准,设计速度为 60km/h,路基宽度 42m, 双向六车道。

2.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 LHX-SJ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1、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及沿线附属设施等工程的勘察(测)、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编制)、后续服务以及有关的专题研究(如需要)等工作。其中:勘察(测)是指为满足设计需要而进行的勘察、测量等(包括地形图测量、地质勘察、老路老桥检测、管线物探等设计所需相关内容);后续服务包括协助设计审查、配合编制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设计交底、施工配合、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修改、设计变更等相关工作。

2、对品质工程进行专项设计。按照《江苏省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品质工程专项设计,并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实施办法》附件评价打分表要求的工程设计内容进行设计。

2.3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

1、测量与勘探资料提交时间:应满足各阶段设计进度的要求;

2、初步勘察设计阶段:在接到发包人书面通知后,在 30 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勘成果及初步设计文件、概算文件等相关资料, 直至取得初步设计批复;

3、施工图勘察设计阶段:在接到发包人书面通知后,在 30 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详勘成果及施工图设计文件、预算文件、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等相关资料,直至取得施工图设计批复;

4、在整个合同实施期间,须根据招标人要求分批及时提交各阶段的中间及最终成果等有关设计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设计资质和设计经验,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勘察设计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⑴ 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单位;投标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

⑵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投标人或其分包人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⑶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以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时间为准)完成过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工程的设计项目;

⑷ 项目负责人***

a、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且项目负责人应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担任完成过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工程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b、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⑸信誉要求:

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B级或以上级别,在苏州市公路水运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暂良”级或以上级别;

②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及信息系统报表内容的填报,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

3.5 请各投标人及时更新其在江苏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数据,更新信息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的企业备案信息将在“江苏交通”门户网站信息系统公示栏内公示,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5.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6.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太仓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电    话:0512-53590776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88号环球财富广场(环球188)1幢3006室

邮政编码:215021

电    话:0512-67629422转8007分机

联 系 人***

E-mail:szjtsws@126.com

9.其他

9.1 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9.2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 号文及关于对《关于开展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业绩等信息核查工作的补充通告》的补充说明的要求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 5 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9.3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可给予必要的协助。

9.4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09 时30 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10 时00 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11 开标室(地址:***

提醒:

(1)因疫情防控需要,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建议投标人自备电脑和网络按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2)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须注明项目名称、标段号,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可通过电子邮件***

9.5 严格执行“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使用疫情防控“苏康码”的通告”http://www.szzyjy.com.cn/ztzl/028001/20200225/67ddf2d3-82e0-4223-bd94-9721ea6b96c3.html,未按通告规定参加开标的,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2021 年  5  月 2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