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襄阳机场T1航站楼商务服务用房冠名招商项目(第二次)招商公告

襄阳机场T1航站楼商务服务用房冠名招商项目(第二次)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航站楼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15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受**机场集团**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就其 **机场T*航站楼商务服务用房冠名招商项目 采用 竞争性磋商 的方式进行招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响应人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机场T*航站楼商务服务
关键词: 航站楼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受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就其 襄阳机场T1航站楼商务服务用房冠名招商项目 采用 竞争性磋商 的方式进行招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响应人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襄阳机场T1航站楼商务服务用房冠名招商项目

2、招商编号:0613-216035201885

3、项目简述:本次招商范围为T1航站楼一楼四间商务服务用房的冠名权,进驻合作方对招商区域按照其品牌元素特征进行布局,布局须报招商人审批后能达到验收标准。合作方获得商务服务用房名称冠名、限定人次的VIP服务、VIP优先使用、摆放企业宣传资料和展示权力;不得有现场商业销售行为。本次招商范围为T1航站楼的商务候机室 V7、V11、V12、V13共计四间(详见附图),拟设为4个标段进行招商

序号

商务候机室序号

点位说明

面积

标段1

V7

位于T1航站楼内一楼

约44.91平方米

标段2

V11

位于T1航站楼内一楼

约55.65平方米

标段3

V12

位于T1航站楼内一楼

约55.65平方米

标段4

V13

位于T1航站楼内一楼

约32.45平方米

4、合同期限:3年,自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交付房屋之日起算。如需内部装饰,装修方案经招商人审批通过,给予30天的免租装修期。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近两年(2019年、2020年度)第三方出具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附件。

3、响应人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过以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手段取得经营权的记录、无违法记录、无商标侵权行为、无虚假广告行为、无不正当竞争行为(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响应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显示经营中无违法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提供本公告发布日期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5、鉴于机场是城市窗口,招商人有权对响应人冠名品牌的知名度及市场口碑、社会形像进行评估,决定是否接受响应人的参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有控股及关联的公司只能选择一家公司报名参与,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三、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招商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1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及地点:

(1)现场报名获取:凡有意参加者请于招商公告期间内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地址:***

(2)网上报名获取:凡有意参加者请于招商公告期间内将以下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②本招商公告第二条“二、响应人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文件;以上所有资料必须加盖公章后以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5日上午09:30。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地点:襄阳市襄州区苏州大道与武汉路交汇处5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商人和招商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注:针对有效响应人不足3 家的,经评审委员会商议一致后,采取两家比选或一家直接洽商方式进行评审)。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招标网(网址:https:///)、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网(http://www.hbxyairport.com/)发布,其它任何网站不得转载。如有发现,我公司将追究非法转载单位的责任。

六、联系方式

招商人: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710-3337732

招商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860273188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