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8招标公告 > 鄱阳县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鄱阳县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8
招标代理:江西省兴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鄱阳*][非网招]鄱阳*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鄱阳*位于**省东北部,鄱阳湖东岸,是环鄱阳湖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与***的***和**省***交界;南同***、***接壤;东以*******、***、***为邻;西北同******山水相连,全*面积****平
 
招标公告正文

 

 
[鄱阳县][非网招]鄱阳县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鄱阳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鄱阳湖东岸,是环鄱阳湖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与九江市的彭泽县和安徽省东至县交界;南同余干县、万年县接壤;东以景德镇市昌江区、浮梁县、乐平市为邻;西北同九江市都昌县山水相连,全县面积4215平方千米。截至2018年末,鄱阳县辖14个建制镇,15个乡、1个街道、2个水库管理局、一个农科所,545个行政村(含居委会),总人口160万,是江西省人口第一大县,版图第二大县。

鄱阳县全县圩堤众多,主要分布在昌江、潼津河、西河、乐安河、饶河及鄱阳湖区处,千亩以上堤防工程46条,堤线全长435公里,其中5亩以上圩堤6条,占全省1/7;万亩以上圩堤9条,千亩圩堤31条;其中单退圩堤有20条。2020年7月9日~7月12日,鄱阳县西河、潼津河、昌江、乐安河、饶河水位先后超过历史最高洪水位,鄱阳县33座圩堤先后发生漫顶溃口,共计决口70处。全县水毁的圩堤共计33座圩堤,其中万亩以上圩堤7条,万亩以下圩堤26条。

2.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鄱阳县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与地方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鄱阳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3. 项目招标范围与工作内容

3.1招标工程规模:鄱阳县堤防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地形测量、地质勘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本次招标控制价903.2万元。

3.2 招标范围:本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地形测量、地质勘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3.3 工作内容:编制沿河圩、昌江圩、双丰圩、张家圩、问桂道圩、向红圩、碗子圩、中洲圩、崇复圩、西河东联圩、莲北圩、莲南圩、角丰圩、西河西联圩、潼丰联圩、珠湖联圩、饶河联圩、乐丰联圩、畲湾联圩、涂纪圩、抗胜圩、芦埠圩、芦埠圩、成潭圩、关岭圩、立新圩、浦汀圩、送瘟圩、皖溪圩、杨溪圩、跃进圩、东门渡圩、凰岗圩、溪口圩、高溪圩、东湖圩、麦湖圩、鸣山圩、小牛湖圩、半港圩、碾下圩、新桥圩、横溪圩、集会洲圩、前进圩、瑞洪圩、三门圩共46条圩堤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中沿河圩、昌江圩、双丰圩、张家圩、问桂道圩、向红圩、碗子圩、中洲圩、崇复圩、西河东联圩等10条圩堤须在2021年7月中旬获得可研批复;剩余36条圩堤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分批获得可研批复。

3.4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3.5 勘察设计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报告。

3.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和江西省相关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应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审核状态为已完成登记。

(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5月28日-2021年06月04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6月18日14时30分,地点为鄱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有关说明

8.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正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在开标会现场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其他人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按要求出席开标会或未提供上述必须出席开标会有关人员有效证件原件的投标人,视为其放弃投标,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不进入资格审查。

8.3本项目由鄱阳县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监督。(电话:***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鄱阳县水利局

地 址:鄱阳县水利局      联 系 人:曹先生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 江西省兴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金先生         电 话:***

2021年5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