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7招标公告 > 高管中心道路养护工程中心试验室质量抽检项目

高管中心道路养护工程中心试验室质量抽检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7
截止日期:2021.06.17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试验检测项目GGZX-****-ZXSYS*、*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试验检测项目GGZX-2021-ZXSYS1、2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021年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为了全面提升管辖路段养护质量,提升养护工程品质,拟对其管养道路包括南京机场高速(S88)、宁宣高速宁高段(S55)、宁连高速(G25)、宁通高速(G40)、通启高速(G40)、宁洛高速江苏段(G36)、崇启大桥(G40)、金马高速(S22)、宁连一级公路(G205、S247))等9条道路计786.53公里,进行全面质量控制。

根据控股公司全面质量管理的要求,为了有效提升高管中心2021年相关养护工程整体的施工质量,优化现有养护工程质量管理行为,现拟采用中心试验室的方式对高管中心2021年各类养护工程开展质量抽检及质量监管工作。

主要根据《江苏交通控股系统高速公路养护质量监督检查和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重点围绕往年经常出现的质量问题、业主关注的重点环节等开展质量抽检工作,包括参建方质量管理行为、拌合楼后场、工地实验室、施工现场、原材料、内业资料等检查。同时对沥青路面施工项目,拟增加施工动态监控信息化系统,对混合料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实施全程质量监测和纠偏。

路面分项信息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属管理处

实施地点

主要工作内容

涉及工艺类型

1

G25宁连高速淮安段及G205宁连一级公路淮安段路面维修项目

淮安处

淮安

包括参建方质量管理行为、拌合楼后场、工地实验室、施工现场、原材料、内业资料等检查

改性沥青SMA-13砼、高模量沥青EME-14砼、就地热再生砼、微表处、极薄磨耗层Thus-12砼等

2

G25宁连高速南京段及G36宁洛高速江苏段路面维修项目

南京处

南京

3

G40通启高速公路路面维修项目

通启处

南通

4

G25宁连高速公路淮涟段路面维修项目

北段处

连云港

5

S88南京机场高速公路及S55宁宣高速公路路面维修项目

机场处

南京

6

信息化监管(G205宁连一级公路淮安段)

淮安处

淮安

对沥青三大指标、混合料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按照控股要求实施全程质量监测和纠偏

交通安全设施分项信息表

序号

类别

项目名称

所属管理处

实施地点

主要工作内容

涉及工艺类型

1

标线类

2021年机场高速公路、宁宣高速公路标线出新工程

机场处

南京

对热熔标线的标线厚度、逆反射亮度系数指标不定期质量抽检

路面交通标线出新、标线补划补缺及桥面专项维修工程段落内的新划标线等

2

2021年度宁连北段标线补划项目

北段处

淮安

连云港

3

通启高速公路标线补缺项目

通启处

南通

4

2021年G36宁洛高速江苏段标线补划项目

南京处

南京

5

2021年宁淮高速公路淮安段、金马高速公路标线出新项目

淮安处

淮安

6

7个管理处路面专项维修项目

机场处

南京处

淮安处

北段处

崇启处

通启处

宁通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南通

淮安

连云港

7

护栏类

交安设施提质升级

机场处

南京处

淮安处

北段处

崇启处

通启处

宁通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南通

淮安

连云港

对波形梁板基底金属厚度、立柱基底金属壁厚、立柱埋置深度指标不定期质量抽检;抽取护栏成品进行钢材屈服强度及抗拉强度等材料试验

交安设施提质升级

8

隔离栅类

2021年宁宣高速公路K63+300m-K73+600m隔离栅出新工程

机场处

南京

对隔离栅成品原材料力学性能(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试验

隔离栅出新

9

轮廓标类

宁连北段轮廓标更换项目

北段处

淮安

连云港

对轮廓标的色度性能不定期质量抽检

轮廓标更换

10

通启高速公路全线轮廓标提质升级项目

通启处

南通

11

宁连一级公路G205淮安段轮廓标更换项目

淮安处

淮安

12

声屏障类(三选一)

2021年南京机场高速公路声屏障新增项目

机场处

南京

对增设声屏障路段降噪效果检测

增设公路声屏障设施

13

2021年通启高速增设声屏障项目

通启处

南通

14

2021年宁淮高速公路南京管理处声屏障新增项目

南京处

南京

桥梁分项信息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属管理处

实施地点

主要工作内容

涉及工艺类型

1

2021年度桥梁病害专项维修工程项目

机场处

南京处

淮安处

北段处

崇启处

通启处

宁通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南通

淮安

连云港

包括参建方质量管理行为、原材料试验、施工质量抽检及内业资料等检查

裂缝修复、裂缝压力灌浆处理、混凝土表面缺陷修复、粘贴钢板加固及桥梁支座更换等

2

独柱墩桥梁横向抗倾覆稳定性提升加固工程项目

机场处

南京处

淮安处

北段处

崇启处

通启处

宁通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南通

淮安

连云港

独柱墩桥梁增设钢盖梁、增设抗拉拔装置及增设立柱

3

S247京杭运河大桥T梁横向联系改造工程项目

淮安处

淮安

桥面铺装层铣刨重铺、T梁横隔板钢桁架加固、横隔板部分凿除重新浇筑等

4

桥梁护栏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机场处

宁通处

淮安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淮安

桥梁栏杆更换为钢护栏、新增机非隔离护栏、护栏增设钢构件等

5

桥梁水下桩基加固维修工程

机场处

淮安处

宁通处

通启处

南京

淮安

泰州

南通

包括参建方质量管理行为、原材料试验

立柱钢护筒加固、承台环氧砂浆修补、硅烷浸渍涂装、玻纤套筒加固、河床石笼防护等

6

跨越航道桥梁防撞设施升级专项工程

机场处

南京处

宁通处

通启处

崇启处

淮安处

南京

扬州

泰州

南通

淮安

增设独立式防撞墩、增设助航标志、增设承台警示灯、增设橡胶护舷、增设钢覆复合材料消能护舷等

房建分项信息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属管理处

实施地点

主要工作内容

涉及工艺类型

1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古塘标准化工区建设项目

机场管理处

南京

包括参建方质量管理行为、原材料试验、施工质量抽检及内业资料、施工工艺及外观检查等

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路面、道路及场地工程等

2

2021年宁淮高速公路淮安管理处部分站点房屋维修改造项目

宁淮高速公路淮安管理处

淮安

宁淮高速淮安管理处、金湖收费站、铁山寺收费站维修、装饰装修等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高管中心道路养护工程中心试验室质量抽检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招标范围为:

GGZX-2021-ZXSYS1标段:上述路面维修项目沥青路面材料、施工质量及抽检的检测工作(含信息化监管工作内容),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技术标准和要求”;

GGZX-2021-ZXSYS2标段:交安设施、桥梁施工材料及施工质量抽检,配套房建工程质量抽检等的检测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技术标准和要求”。

2.3检测服务的时间和期限

检测服务的时间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受检施工项目全部交工验收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投标人或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下属检测机构应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独立承担过高速公路工程的试验检测项目;

3、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担任过高速公路工程的试验检测项目项目负责人***

4、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投入的技术负责人***

5、信誉要求:

a.投标人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b.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c.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d.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e.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s://zbcg.jchc.cn/index.html)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的综合评估法,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商务和技术文件)评审满分值为90分,投标文件第二信封(投标报价文件)评审满分值为10分,评标委员会将按综合评分(即商务及技术部分、投标价得分之和)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具体评标办法已上传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http://jtyst.jiangsu.gov.cn/)的本项目招标公告文件下载处。

3.4同一投标人可同时参加本项目2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其中1个标段。

3.5中标单位及其关联单位在高管中心2021年同一个养护工程项目中不得再接受监理、施工单位的试验检测委托,且不能承担相应项目的监理、施工工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7日16:00至2021年6月3日18:00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在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申请预约”按钮填写其联系人***

4.2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标段,费用请以汇款方式提交,但必须从投标人企业账户汇出(汇款交费事宜请在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购买说明”)。未在规定时间(见第1)款)内交纳相应标段招标文件费用的,招标人不接收其该标段投标文件。

4.3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可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

5.2 根据《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全过程向所有投标人网络直播,(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钉钉客户端),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添加开标主持人钉钉好友(开标主持人钉钉号:18805149380)。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10:30,投标人应派法人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于当日9:30至10: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大厅(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开标地点: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开标室。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会,投标人如对开标过程有异议,应在网络直播时现场提出,未参加网络直播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并同步交互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

地    址:南京市江苏路60-1号

邮    编:210009

联 系 人***

电    话:025-83277105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6栋6楼

邮    编:210019

联 系 人***

电    话:025-87715117

传    真:025-87715110

E-mail:JS86531176@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