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7招标公告 > 嘉兴市市区快速路一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经开区段)招标公告

嘉兴市市区快速路一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经开区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嘉兴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7
截止日期:2021.06.03
地 区:嘉兴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区快速路一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经开区段)(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 ;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嘉发改【****】***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嘉兴市市区快速路一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经开区段)(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2018-330400-48-01-058065-000 ;已由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嘉发改【2018】21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嘉兴市快速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总投资:370万元;招标估算价:370万元

2.1 建设地点:嘉兴市

2.2 建筑规模:本标段含两个区块。区块一为长水路北侧、中央公园前及南侧植物园前,面积约为15480㎡,内容含驳岸、绿化;区块二为长水路北侧、普罗旺斯小区南侧,面积约为11234㎡,内容含绿化、栏杆、铺装、花坛等内容。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园林景观及绿化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 工期要求:15日历天

2.5 质量目标:合格,确保苗木成活率 100%

2.6 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市政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若技术职称证书上无法体现专业的,须提供园林相关专业学历证书);

3.3 其他条件:①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

 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文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被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查询件);

 ③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④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5 投标保证金:金额 3万元;

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6:00前以转账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并一次性汇入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以保证金实际到账为准),保证金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逾期不交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取得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法定资格。

缴纳保证金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5.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31日16:00时止,到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临港咨询部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或将报名资料发招标代理电子邮箱***

(2)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300元,支付宝扫码支付,售后不退。二维码如下:

 

 

 

 

 

 

5.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2)“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B类考核证书复印件”或“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或“园林相关专业学历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3)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

(4)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及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件(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分两页打印);

(6)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查询件。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资料提供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所有提交的资料必须完全属实,若发现任何隐瞒、虚报情况,其资格将随时被取消。

***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6月3日09时30分,地点为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126室(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

电 话:***

***

地 址:***

地 址:***

***

 

9. 监督部门:嘉兴市快速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地    址: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3楼

电    话:0573-82622289

 

发布日期:2021年5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