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7招标公告 >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7
截止日期:2021.06.28
招标代理: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岳发改备字【****】**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岳发改备字【2021】3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盈B栋生产业务用房装修改造(EPC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路368号

2.3  工程概况:该项目招标工程总建筑面积为 11710.728 平米,包括第1层的局部及第3-9层,其中1层建筑面积为 211.3平米,1层夹层建筑面积为119.51平米,3层建筑面积为1180.84平米,3层夹层建筑面积为81.28平米,4-7层建筑面积为4615.28平米,4-7层夹层建筑面积为3384平米,8层建筑面积为854.61平米,8层夹层建筑面积为533.958平米,9层建筑面积为729.95平米,本工程招标范围项目投资约2400万元。  

2.4  工期要求:目前已具备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施工条件,承包单位应合理安排设计及施工工期,在2021年9月15日之前完成承包范围内容并通过竣工验收。

2.5  质量要求:

工程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工程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

    2.7招标范围:

(1)设计部分:负责装修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以及景观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2)采购、施工部分:按招标人确认的施工图,完成相应的装修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以及景观等工程的采购及施工。

    说明:以上招标范围不包括:建筑智能化工程、幕墙改造工程、钢结构加层及加固工程、办公家具及窗帘等配套设施工程。

    具体承包范围以合同附件清单及发包人书面确认的施工图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联合体投标的双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2.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企业入围业绩:

3.3.1投标人近三年内(以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至少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室内装修工程施工业绩;入围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备案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盖章认可)】,入围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

3.4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3.4.1主要项目管理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配备执行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投标时至少配备施工项目负责人(即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下同)1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3.4.2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

3.4.3拟任设计负责人***

3.4.4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

3.4.5省内企业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和省外企业上述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以开标当日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省外企业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3.4.6拟任本项目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3.5投标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吊销注册执业资格、停止执业、收回项目负责人***

3.6投标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人、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前述单位有控股或者被控股关系的机构或单位。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8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由不超过两个独立法人组成,并由具备相应施工资质且拟负责施工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3.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投标保证金

4.1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七;

4.2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21 年 5 月 27 日起(北京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公告,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最高投标限价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最高投标限价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5.3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 2021 年 6 月 18 日(含)17:00 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5.4 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年 6 月 28 日9 时 00 分,地点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上传投标文件(CSGCTF 格式)网上递交。

6.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4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其它

7.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 CSGCZF 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 ”制作 CSGCTF 格式投标文件。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 投标人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电子印章 (含 CA 数字证书) ,电子印章包括企业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电子印章(含 CA 数字证书)办理地址: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 279 号)一楼 CA 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7.2 按照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信息入库流程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当在参与投标之前,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事前信用承诺,提交《信用承诺书》,按流程完成信息填报及入库公示工作。

7.3 招标人或行政监管部门需要留存投标文件、 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的,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网》。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的行政监督为长沙市岳麓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电话0731-8899920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6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51662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