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7招标公告 > 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7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正文详见图片 项目概况 **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 * 日**时**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ysy-竞争性磋商-****-*** *、项目名称:**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正文详见图片
项目概况
        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 8 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ysy-竞争性磋商-2021-003
        2、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高限价:278000元(含暂列金3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
        5.1.1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泵站箱变建设项目(含新装1台1250KVA 变压器 、电缆等采购 及施工,详细清单见采购文件)
        5.1.2负责向当地供电部门提交有关资料并办理正式送电有关事宜,包括施工期间办理各类规划手续、施工许可手续等各类验收手续、竣工资料验收直至完成送电。
        5.1.3项目所涉及的设备材料均需要选用高效节能设备,达到国家I级能效标准。
        5.2 质量标准: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一次性通过电力部门验收合格。
        5.3 工期:20日历天
        5.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和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两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财务审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社保资金的相关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3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为:承装四级(含)及以上、承修四级(含)及以上、承试四级(含)及以上)。并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本企业注册的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资格(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当天供应商需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5月28 日至 2021年06月 3 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室(南阳市范蠡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儒林星座A厅603)。
        3.方式:现场获取(原件备查,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需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人员相关证书;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财务审计报告;
      (7)具有2020年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社保资金的相关材料;
      (8)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视为原件)。
        4.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 2021年 6 月 8 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 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 6月 8 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邀请书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阳师范学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02 监督部门
河南省政府采购处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