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一、项目名称: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竞价 三、预算总额:***,***.**元 四、项目概况: 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预算**万元。该项目旨在采购外单位数据采集、数据库服务,根据一定的策略、特定方法搜集互联网上**网络交易信息,并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从而全面掌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竞价

三、预算总额:250,000.00元

四、项目概况:

购买电子商务监管搜索云服务项目,预算25万元。该项目旨在采购外单位数据采集、数据库服务,根据一定的策略、特定方法搜集互联网上深圳网络交易信息,并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从而全面掌握我市网上经营主体、客体和违法行为的类型、量级、性质、结构、分布和变化,为深圳市网络交易市场监管提供主体数据、商品数据、服务数据、行为数据等基础数据支撑。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联合惩戒清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上内容由供应商在《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中标通知公告发出前的查询结果为准。

(4)为保障搜索引擎能力,要求供应商需具有互联网大数据采集技术方面专利及搜索引擎技术方面专利或取得以上证书机构的授权文件(需提供相关专利证书文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5)为保障搜索数据符合网络监管需求,要求供应商能够提供互联网大数据采集技术方面专利证明。包括专利名称包含“通用网页正文提取”关键词等相关技术专利证明。

(6)供应商具有大型计算机中心,具有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的计算资源,计算能力超过99TFlops(万亿次浮点运算每秒)。提供市级及以上政府科技部门同意建设大型计算机中心批复提供的第三方证明文件和政府机构出具的性能测试证书。

(7)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数据库搭建和数据处理等需求,要求供应商提供项目实施人员持有数据库工程师证书或数据库管理员证书。

六、投标时间和投标方式

投标时间: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31日下午6:00;

投标方式:供应商请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点击“政务公开”中“招标采购”进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投标平台,点击网站右上方“注册”进入系统注册,注册完成后登陆账号,对有意向的项目进行系统投标操作。

七、投标资料

(1)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证明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市级以上云计算中心且拥有司法鉴定许可证或取得以上证书机构的授权文件等证明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4)具有互联网大数据采集技术方面专利,专利名称包含“通用网页正文提取”关键词,提供专利证书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具有大型计算机中心,提供市级及以上政府科技部门同意建设大型计算机中心批复提供的第三方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6)具有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的计算资源,计算能力超过99TFlops(万亿次浮点运算每秒)提供政府机构出具的性能测试证书复印件。

(7)具有数据库管理相关资质,提供成员的数据库工程师证书复印。

(注意:投标文件只能上传一个格式必须为PDF或word文档,大小10M以下,投标次数有且只有一次。)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luoqiong@mail.amr.sz.gov.cn?

地址:***

 

附件1:项目需求方案;

附件2: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