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2021年5月份物资(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公告(第二次公告)

2021年5月份物资(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公告(第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1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发电有限公司 ****年*月份物资(****-****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公告(第二次公告) ****发电有限公司对****年*月份物资(****-****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发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

2021年5月份物资(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公告(第二次公告)

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对2021年5月份物资(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招标公告编号:CSPP-WZZBGG-20210502

序号

采购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内容

备注

1

CSPP-WZZB-20210502

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

采购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一批(预估计划)。

第二次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不满足以下要求中的任何一条,将导致其投标文件无效。招标人无事前审查、告知投标人的义务,在招标活动中发现投标人不满足资格要求,均可以中止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对不接受代理商投标的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投标产品相应生产资质;对可接收代理商投标的标段,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必须具有原生产商有效授权书,同时提供原生产商相应的生产资质。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二)专项资格要求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其它要求

1

2021-2022年寿力螺杆空压机备品件(含机头返厂维修)采购

1、寿力授权销售商;

2、近5年内有不少于二个300MW及以上机组的相同项目二年以上成功投运业绩。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单位报名时须提供资料

1、经办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为法定代表人除外);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专项基本资格证明材料(含相关证书复印件;含业绩证明材料,提供相关合同,含封面、承包范围、参数、签字页等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用户证明,注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4、经年审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5、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6、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7、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安全事故、质量事故发生的证明材料。

注:提供的文件需加盖公司鲜章

五、参加投标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6月1日9:00时止,地点: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四楼404室(计划经营部)。本次招标文件免费。可先打电话或发邮件联系。

六、答疑时间、地点

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6月1日9:00时在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四楼404室计划经营部进行答疑。

七、联系方式***

单位: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

部门:计划经营部

联系人***

        手机:13915660350

邮箱:13915660350@139.com

八、其它事项

1.本公告在招标网()上公开发布。

2.监督电话:***

九、投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6日(具体见各招标文件)。

地点: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大楼401会议室。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