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阜南县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招标公告

阜南县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阜南县招标 计算机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16
招标代理:同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阜南县
内 容:  医药网*月**日讯 ***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网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 年 * 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N****JC****  项目名称:***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
关键词: 计算机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医药网5月26日讯 阜南县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 年 6 月16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N2021JC0053
 
  项目名称:阜南县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195万元
 
  最高限价: 195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阜南县中医院计算机体层摄影系统(CT机)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0日历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如为生产商,则应具有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投标人如为经销商,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
 
   (3)投标人所投产品应当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有效期内)。
 
  三、获取 招标文件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   年   6  月  16  日 10 时(注:距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阜南县阜民路政务服务中心东侧)。
 
  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 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1)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本项目投标人不需要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
 
   (2)开标时,解密程序开始后 30 分钟内(以本项目网上招投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投标人必须自行完成其投标文件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部分投标文件未解密的,其他已解密投标文件的开标可以继续进行。
 
  3、评标时,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须保持通讯畅通并保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状态,以便随时接受评标委员会可能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出的询标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线澄清,未能按时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责任自负,后附直播二维码。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阜南县中 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 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同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2021 年 5 月 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