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北京医院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医院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03
招标业主:北京医院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为满足临床需求,我院拟采购*台综合治疗台,现对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参数要求: 序号 技术参数 * 总体 *.* 治疗台侧箱和患者椅采用分体落地式结构,患者椅电动方式驱动升降,运行平稳,震动小。设计集成化,医生有足够的肢体操作空间。交叉感染可控设计,能确保高级别的安全治疗。 *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为满足临床需求,我院拟采购1台综合治疗台,现对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参数要求:

序号

技术参数

1

总体

1.1

治疗台侧箱和患者椅采用分体落地式结构,患者椅电动方式驱动升降,运行平稳,震动小。设计集成化,医生有足够的肢体操作空间。交叉感染可控设计,能确保高级别的安全治疗。

2

地箱

2.1

采用内置式地箱设计、内有水及空气过滤器、水压及气压调节阀和压力表

3

患者椅

3.1

椅面柔软舒适、易于清洁,采用高热传导材料制造,热量不会局部积累造成病人不适。弧形扶手设计。四向脚控可以控制病人椅的运动、座椅的运动以及控制强吸的启动关闭。

3.2

患者椅高度升降范围:最低可降至≤400mm,最高可升至≥750mm

3.3

人机工程学椅背运动设计。为了能够让患者的位置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将靠背倾斜。座椅椅面和靠背以补偿运动方式移动,令患者更舒适。

3.4

患者椅采用机械多关节头枕设计,可以连续调节头枕倾斜度和高度,并适应不同高度的患者以及儿童和轮椅患者,方便医生、助手的操作。

4

医生单元

4.1

下挂式医生单元含5组手机位及光纤管线。

※4.2

医生控制面板有4.3英寸彩色液晶触摸控制屏,并具有防护玻璃,可显示各项操作参数以及进行多种自定义程序的设置及储存。

4.3

C+多功能电控脚踏控制器,可控制椅位,手机转速及定速,紧急停止安全开关等所有座椅装置

4.4

具有4组医生程序,每组医生程序分别有4组程序医位可储存椅位、器械的转速等多种数据。

4.5

具备放置5+1支手机的器械架;所有手机管线均为光纤管线

4.6

医生单元器械具有光纤管线,高速涡轮手机尾管。电动马达。具有冷热水六用枪,光纤洁牙机

4.7

医生侧控制面板及器械盘为悬臂式接在治疗台主体,悬臂采用电控气锁功能,可自由精准定位医生单元高度。

4.8

具有内置网络接口,可实现在线远程控制,治疗台维护的诊断功能;方便连接内窥镜;固件升级等,实现全数字化功能。

4.9

方便实现数字化治疗台维护诊断,固件升级等功能。

4.10

配有时间计时器功能。

5

助手单元

5.1

助手操作台采用落地式结构,可进行水平移动,可围绕患者旋转,具有助手控制面板及顶置器械盘

5.2

助手操作台具备放置4个器械的器械架

5.3

助手操作台多关节结构,运动范围大,器械位包含强吸抽管,弱吸抽管。

6

痰盂及水杯注水器

6.1

可旋转痰盂,安全卫生无死角,具有自动安全保护装置。可拆卸清洗消毒。

6.2

具有水加热系统。

8

手术灯

8.1

采用LED照明系统,多轴旋转。亮度8000-27000Lux;色温5700K-6900K。

※8.2

控制方式多样,感应式控制;亮度和角度可调节,可调节白光或者黄光。

9

医生及护士座椅:

9.1

含医生座椅及助手座椅共2个。座部,背部符合人体工学

9.2

医生座椅滑轮配备专门的垂直向压力锁,只有负重时才可灵活移动,有效保护使用者防止滑倒。

 

助手座椅配备专用搁脚环,方便助手使用。

10

交叉感染控制要求

10.1

牙椅整体材料便于清洁消毒;所有常接触、易污染处可拆卸清洁,包括:医生治疗台器械搁架;痰盂等。同时配有可消毒的硅胶保护套。

10.2

具备手机机头、快接头、治疗台内部多重独立的防回吸设计,彻底防止交叉感染的发生

※10.3

全自动内置管路消毒系统,具备完善的自动管道冲洗消毒系统;可预设5种模式,具有完整的管路消毒及无菌水自动配比供给系统,提供稀释1:100的消毒水,完成消毒模式可使管路达到灭菌,系统每个点始终处于200个菌群以下。

     A.治疗台配置消毒液存储装置,消毒液快插连接系统.在治疗台需要管路消毒时,能够自动供给消毒液,自动进行管路灌注和冲洗.

     B.治疗台配置供水自动配比装置. 通过消毒液缓释系统,为治疗器械及漱口持续提供无菌水.

10.4

内置供水箱,提供独立供水;同时具备管路消毒液浓度调节功能

10.5

吸唾管线进入牙椅主机的接口处设有过滤网;过滤网易于取出及清洁冲洗

10.6

具备吸唾系统内管道自动清洗功能;有专业的吸唾管道消毒液配合消毒其管道内壁

11

配置要求:

 

1高速光纤手机两支:原厂陶瓷轴承、四点冷却喷水、双重防回吸装置,转速≥420000r.p.m ;功率≥23W。数量:2套

2 电动马达一套:电动马达,光纤直机、弯机各一个。马达转速200-40000r.p.m,可135度高温灭菌

3  内置洁牙机一套:含一支手柄及3个工作尖,功率可调节。

4  内置LED光固化

5  三用枪两支, 枪头360度可旋转,可高温消毒灭菌

   12

工作条件要求:

1   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85%;大气压力70-106Kpa

2   额定电压:单项220V±10%;频率50Hz

3   压缩空气的压力:0.5-0.7Mpa;自来水压力:0.2-0.4Mpai

 

注:根据招标采购相关要求,※条款为采购时的重要参考内容。

二、公司需提交资料(投标文件内容):

1.产品报价

2.投标参数响应招标公告要求的情况

3.公司资质(包括三证及授权等、法人授权、授权人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公司财务报表(包括至少去年一年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5.参考合同(请提供与其他三甲医院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复印件,最好是北京的;此条件为投标必须条件,请报名和参加招标会议时必须提供)

三、公告截止时间: 2021年6月3日

请有意向参与投标的公司携带公司资质及参考合同于2021年6月3日上午8:30-11:00到北京医院医技楼七层医学工程科报名。

 

联系人:    周  嫱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