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陕电兴榆林事业部揭牌

陕电兴榆林事业部揭牌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招标代理:陕西省电力兴达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通讯员:王泽宇)****年*月**日上午**时**分,*****************(以下简称“陕电兴”)**事业部揭牌仪式在*****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省招标协会常保平主任、**供电分公司魏宇存总经理、**公共**交易中心常建宏主任、***发改委招标投标中心冯鹏军主任、省地方电力全过程工
 
招标公告正文

      (通讯员:王泽宇)2021年5月21日上午10时30分,陕西省电力兴达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电兴”)榆林事业部揭牌仪式在榆林市永昌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省招标协会常保平主任、榆林供电分公司魏宇存总经理、榆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建宏主任、榆林市发改委招标投标中心冯鹏军主任、省地方电力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姚晓峰书记、省电力兴达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陈蕾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事业部成立剪彩。


        今年来,作为集团首家混改企业,陕电兴充分发挥国企股东信用背景和民企股东市场优势,加大了市场业务拓展,先后在延安、榆林、西咸、汉中等地设立事业部,以紧贴区域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本次榆林事业部挂牌,标志着陕电兴组织架构的战略布点和榆林-内蒙区域服务中心的确立,对于完善市场布局、增强本地化服务能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上,陈蕾总经理介绍了陕电兴作为集团首家混改企业,三来的发展历程、工作团队和市场业绩。在下一步,榆林事业部将“全力履行服务职责”、“全面融入榆林环境”、“全面推进事业部建设”。

        全过程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姚晓峰指出,榆林事业部的组建成立是陕电兴加快外部市场拓展、推进公司转型发展的里程碑,希望陕电兴榆林事业部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拓展市场空间;规范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本领;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协同发展;秉承国有品牌,唱响一流理念,真正成为陕电兴快速发展的领军旗帜。
        榆林供电分公司总经理魏宇存作为客户代表,称赞陕电兴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希望陕西兴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榆林分公司协同发展,共同为榆林建设现代化能源领航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陕西省招投标协会主任常保平充分肯定了陕电兴作为混改企业的成长发展道路,希望把陕电兴的经验在行业中的广为宣传,并作为理事单位为陕西招标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播放了公司电子招投标宣传片和造价平台搭建情况,与会嘉宾对公司在全省首家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招投标技术平台和理念、技术创新的造价标准平台予以充分肯定。

          榆林城投、能投和靖边等政府代表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