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陆侧员工生活区商业资源招商公告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陆侧员工生活区商业资源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对**天府国际机场陆侧员工生活区商业**进行公开招商,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天府国际机场位于**省***东部新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也是**省历史上投资体量最大的机场项目,定位为**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陆侧员工生活区商业资源进行公开招商,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东部新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也是四川省历史上投资体量最大的机场项目,定位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天府机场一期于2016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6月建成并投用。投用后,成都将正式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

天府机场陆侧生活区位于东部新区骏业大道东侧,为机场员工工作及生活的主要场所。本次所招商业资源为机场工作区核心商业规划区,位于3号、5号公寓楼一层,该区域内员工公寓、轮班宿舍、安检宿舍及安保大楼可容纳七至八千人住宿。两公里范围内,驻有省机场集团各分子公司、海关、边防、公安、国航、川航等多家单位,开航后预计常驻工作人员超一万人,机场红线范围内中远期预计常驻工作人员将达三至五万人。

陆侧生活区为机场红线内开放区域,不限制社会车辆及旅客通行,规划两条内部公交线路,连接至主要工作场所及航站楼等机场各处,5号公寓楼下设有“机场公寓站”,可在半小时内通过公共交通到达机场陆侧区各处。工作区设有地铁18号线天府机场北站,距离商业区直线距离约600米。

为满足员工、旅客及周边人员生活需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陆侧员工生活区商业资源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在此,我们诚邀广大有意向并且符合本次招商准入条件的商家报名参与。

二、招商内容

编号

地址

面积(㎡)

经营业态

资产现状

出租期限(年)

基本状况

1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5号公寓楼

230

中/西式快餐

闲置

5+X

水、电、排烟到户,气可接入(可按需对电进行合规改造)

2

112

中/西式快餐

闲置

5+X

3

53

饮品/甜点

闲置

5+X

4

119

饮品/甜点

闲置

5+X

5

101

便利店

闲置

5+X

水、电到户,无气、无排烟(可按需对电进行合规改造)

6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3号公寓楼

137

便利店

闲置

5+X

通电,无水、气及排烟

7

65

快递

闲置

5+X

8

65

快递

闲置

5+X

注:(1)最终以实测面积为准;

(2)基础租期为5年,5年结束后,双方根据天府机场规划以及中选商家的实际经营情况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后确定相应延长期X,X≤2且为整数。延长期间的租赁费用增长率与基础租期内的年增长率保持一致。

(3)商铺编号对应点位示意图商铺编号。

注意事项:

1.此规划仅为本次招商规划,招商结束后,天府机场有权根据招商结果对该区域剩余空置商业资源的规划业态进行调整后再行招商,后期商业资源不排除同质业态规划。

2.不得以任何方式转租、转让、转包、分包、抵押、联营;

3.所有商铺不允许外摆;

4.不得向航站楼内旅客及商家提供送餐/送货服务;

5.餐饮类商铺不可经营火锅、串串、烧烤等会产生大量油烟垃圾和噪音污染的重餐饮项目;

6.竞商人可以投报多个商铺,单个商铺可投报多个品牌,但招商人根据品牌不重复原则,有权决定中商人及品牌。具体如下:若不同商铺中商的品牌相同,则按照竞商人商务报价就高原则,选择中商人;受影响商铺按照综合得分顺位递补原则,确定中商人。

三、资质要求

1.商家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

2.企业信用良好,近三年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无行政处罚信息、无严重违法犯罪信息。

3.符合行业经营法律法规的要求。

4.经营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营范围中须含有投报的相关项目)。

5.涉及授权的需得到专业授权证明(需取得投报品牌的经营授权或预授权,须在合同签订前取得投报品牌的不少于一年的经营授权)。

6.有关联关系的公司仅能选择一家公司参与同一商铺的申请。关联关系包括母子公司、受同一母公司控制的子公司之间、合营公司、联营公司等。

7.四川省机场集团及其分子公司的员工和其利益相关人不得投报本次招商,若经查实,天府机场有权取消商家报名及参与资格。

8.若商家发生以下行为,在报名后天府机场有权拒绝商家参与招商:

A.基本户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中有不良记录;

B.发生过重大群体性事件等影响社会稳定的敏感性事件;

C.在运营中发生过安全事故(火灾、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等);

D.在运营中发生过售卖的商品、食品出现质量问题等严重负面影响事件;

E.商家因拖欠租赁费用被终止过合同;

F.商家因自身原因(排除E项)被终止过合同无资格再参与招商。

G.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竞商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截图并加盖公章。

9.在商家中选后,如查实其报名资料有虚假信息,机场有任意处置权(包括但不限于解除合同)。

10.2018年1月1日至今被列入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黑名的单公司或者个人不具备参与本次招商资格。

四、招商方式

本项目为公开招商,采用竞争性磋商的形式,以竞商文件和现场磋商情况作为评审依据进行综合评分,选取排名第一的竞商人为中商候选人,商铺最高报名人数不满3家时正常进行竞争性磋商,最终结果将根据磋商情况确定,天府机场有权根据磋商情况确定各商铺竞商候选人是否中选。

五、实地踏勘

本次招商不统一组织踏勘。对商铺有承租意向的商家可委派人员自行进行实地踏勘。踏勘时间为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1年6月4日(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除外)。

六、报名方式

1.请于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4日,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2栋2707号持单位介绍信及报名资料购买招商文件,招商文件收费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报名资料包括:拟投报业态及商铺编号,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次招商不提供邮购招商文件服务。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竞商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9日10:00,文件需密封递交。地点为成都市东部新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公共区管理大楼(安保大楼)A608。

八、联系方式

招商单位: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九、招商声明

商家需自行评估参与本次招商的预期风险及收益,参与天府机场招商视作认可天府机场招商相关要求及规定,本招商公告解释权归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所有。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

2021年5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