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动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bulletin **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XD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关键词: 动物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XDZB-2021401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0万元, 招标人为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项目编号:XDZB-202140122、项目内容: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采购预算价30万元(人民币)(超过最高限价报价,响应无效);3、服务期限:7个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4、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法。5、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宠物皮肤病品牌全案策划项目:
1、响应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响应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提供2020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
3、响应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成功的消费品品牌策划案例服务业绩的(服务内容必须含策划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参加此项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记录,没有正在进行诉讼或仲裁案件。响应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响应人(提供网站查询截屏图和承诺书原件)。
5、其他要求: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响应。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响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响应。(提供承诺函,加盖响应人公章)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5-26 09:00到2021-06-02 17:00

获取方式:网络获取,网上报名:请各位投标人登录https://zbt.haopan.net/web/(蜘蛛招标通),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第一次使用平台需要完成用户注册,在用户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按照注册向导页面的说明完成用户注册、单位注册、单位证书购买。注册完成后通过“中招互连”App扫码登录系统,然后进入招标公告页面,点击“我要购买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在线支付、下载。费用:500元(招标文件费300元、平台使用费200元);如需发票,进入“我的投标-投标项目”中在线申请。招标文件咨询联系人:刘工 025-51860002、18951657932。蜘蛛招标通使用问题及开票咨询联系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6-09 14:00:00

递交方式:使用蜘蛛投标工具进行响应文件的递交,蜘蛛投标工具在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中下载,未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完成递交的响应文件视为逾期送达,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6-09 14:00:00

开标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诚信街22号南京中交投资大厦14层开标室

七、其他

发布公告的媒介:
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路18号
联 系 人***
: 邹工
电 话
: 025-52404460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雨花台区诚信街22号南京中交投资大厦14层
联 系 人***
: 刘工
电 话
: 18951657932
电 子 邮 件***
: 804058025@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