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防水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07
招标代理: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的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是公共维修基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 维修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关键词: 防水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是 公共维修基金 ,已落实。现决定对该 维修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

2、工程规模:造价约人民币85000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施工总工期: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6月,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7月。

4、质量要求:合格。

四、本次招标共 壹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六、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5、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8、未尽之处具体详见第八章“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七、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请于2021年5月26日到2021年6月7日登录“南通市物业协会网站”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300元,于递交标书时同时递交,否则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该费用概不退还。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7日14时00分,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景瑞十八城物业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工程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标前答疑、工程限价、补充通知等资料均在“南通市物业协会网站”发布,各投标人自行上网查询、下载,所有信息资料在网站上一经公布,视为投标人已知悉并且按要求进行了修改,招标人无需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当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公示时间在后的文件为准。否则,由此引起的损失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女士                            联系人***

电话:0513-89195916                        地址:***

                                           电话:***

 

(定稿)招标文件-景瑞十八城楼顶、外墙防水维修工程2021.5.26.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