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21-2022年POS运行维护岗外包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21-2022年POS运行维护岗外包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宣城市招标 银行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截止日期:2021.06.07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宣城市
内 容: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采购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行****-****年POS运行维护岗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万元,采购人为*****************分行。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公开竞争性磋商。
关键词: 银行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宣城市

  一、采购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21-2022年POS运行维护岗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1万元,采购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分行。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公开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磋商范围

  规模:为加强业务管理,现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POS运行维护岗人员外包服务进行采购,拟确定外包服务供应商一家,提供POS运行维护岗2名,项目最高预算11万元/年,服务期1年,具体见磋商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00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21-2022年POS运行维护岗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三、服务内容及服务要求

  (一)人员需求

  POS运行维护岗(2人)

  1.基本要求:作风正派,敬业爱岗,工作认真负责,能够自觉遵守岗位操作规范与制度,形象良好。

  2.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原则要求在45岁以下,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条理清晰,沟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备正确的服务理念。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字录入速度30字/分钟以上。

  (二)管理需求

  1.由中选供应商负责与外包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2.由中选供应商负责外包员工的薪酬管理、社保办理及个税代扣代缴,劳动关系维护,代办员工有关证件,相关法律法规咨询等;

  3.由中选供应商负责处理外包人员提出的劳动仲裁、诉讼等事宜;

  (三)服务质量需求

  1.磋商邀请人确定员工的数量及名单后,中选供应商确保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劳动合同签订手续、外包手续,及时向招标方外包;

  2.中选供应商应确保及时、准确、妥善的处理、负责外包员工的薪酬管理、社保办理、服务个税代扣及代缴工作,避免发生劳动仲裁、诉讼事件;

  3.中选供应商应确保和谐、稳妥的处理外包员工的工伤理赔、劳动仲裁、劳动诉讼及人事仲裁事件,避免妨碍招标方的正常工体或给招标方带来不利的社会影响;

  4.中选供应商人力资源管理专员应勤勉尽责,妥善处理外包员工的各项事务,协助招标方的相关工作;

  5.服务的时效性:中选供应商应保持24h开机,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应在2h内进行响应。

  (四)其他需求

  1.外包员工思想教育方面:中选供应商应根据招标方要求定期和不定期对员工进行走访,了解外包员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解决好员工的困难;

  2.中选供应商负责外包员工信息档案,合同台账等资料的管理;

  3.中选供应商应在服务方案中明确优惠各件及最高限价。

  四、磋商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供应商能够开具国家认可的增值税发票(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或近期开具的发票);

  4、供应商具有近三年(2018年3月1日以来,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影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类似服务业绩;

  5、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供应商无以下不良行为(提供无不良行为承诺书,格式自拟):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7、供应商需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本地化服务能力指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供应商在本地注册成立的;

  ②供应商在本地具有固定的服务场所或人员;

  备注:本地指安徽省宣城市范围内。提供相关证明,能够实现服务本地化。

  8、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9、供应商应诚实守信,无提供虚假材料的行为,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记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查询结果,在企业信息页面下点击“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如被已经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的则不允许参与本项目磋商;提供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在企业信息页面下点击“失信惩戒”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已经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允许参与本项目磋商;

  10、供应商的采购行为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办法(2019年版)》约束,在中标后将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监督、惩罚措施等规定纳入采购合同约束性条款;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磋商。

  五、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 5月 26 日14时30分到2021年 5月31 日14时30分

  获取方式:将报名材料复印件按顺序加盖公章后扫描,提供电子扫描件发送至994863577@qq.com报名,联系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6月7日15时00分止

  递交方式:宣城市昭亭中路190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7楼办公室纸质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 6月 7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宣城市昭亭中路190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9楼会议室。

  八、报名资料及公告发布

  (一)报名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近三年(2018年5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外包服务项目业绩(合同复印件)、外包服务能力证明材料或承诺。以上每份材料复印件或影印件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若采取现场报名时,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必须为原件。报名后若放弃磋商,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3天书面通知,否则将承担采购人拒绝其参与后续项目的风险。

  (二)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邮政集团官网(http://www.chinapost.com.cn/)发布。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分行。

  十、联系方式

  磋商邀请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994863577@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