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6招标公告 >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后勤服务业务外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后勤服务业务外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凉山彝族自治州招标 西昌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6
地 区:西昌市
内 容: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后勤服务 业务外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后勤服务业务外包。 二、项目概况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位于**省凉山州***海滨北路***号。后勤服务项目主要包括:提供指挥部日常
 
招标公告正文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后勤服务
业务外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后勤服务业务外包。
    二、项目概况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海滨北路155号。后勤服务项目主要包括:提供指挥部日常20余人供餐服务、零星到访检查人员食堂搭火供餐、40人以下公司内部小型会议供餐服务,并落实指挥部管理制度;提供指挥部楼栋(建筑面积共计3581平米)地下室、1-4楼大厅、过道、电梯、厕所、会议室、食堂等公共区域卫生保洁、会议及来宾茶水服务;提供指挥部楼栋24小时大门保安服务(具备门禁系统),并开展日常水电设施检查维护服务(水电材料配件由指挥部提供)。
    三、项目目标
1.外包公司派出的服务人员要根据西昌指挥部需要随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指挥部驻地消防、人财物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遇派出的服务人员生病、休假时,要立即安排合格的服务人员接替,并承担其所有服务人员的安全管理责任。
2.外包公司派出的服务人员要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备相关资格、工作能力素质及应急处置能力,保持着装整洁、服务态度和质量良好,遵章守纪,服从西昌指挥部工作安排,确保服务范围安全平稳运转。
3.其他目标见合同文本要求(具体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服务机构资格、资质要求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的、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注册资本200万元及以上。
2.资质要求:
(1)外包公司具备相关服务经营许可或资格证书。
(2)食品从业人员具备体检合格、健康证明,主厨具备相关证书,保安、水电维修工具备相关资格证书。
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
4.业绩要求:
(1)近三年(2018年~2020年)独立承担的铁路项目建设相关食堂、保洁、保安综合服务的业绩;
(2)无铁路项目建设后勤综合服务业绩的,须提供铁路其他企业后勤综合服务业绩。
5.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承担过的服务项目工作中未出现过重大安全、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及当地政府的有关规定,近三年(2018年~2020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情况;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不得存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须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6)没有被纳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管理的单位。
6.项目管理及人员要求:
(1)投标人根据西昌指挥部后勤服务项目形成后勤服务工作方案,作为投标文件组成部分。
(2)投标人要组成服务团队,配置服务人员,明确其中每个岗位对应人员职责和考核办法,指定1名有经验的服务人员现场负责日常管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的服务机构,请于2021年5月26日12 时-31日12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国铁集团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下载或登录邮箱(邮箱地址:***
2.确定参与竞争性谈判的须按附件要求填写《确认函》,于2021年6月4日12 时前盖章扫描后传cycgckzhb@163.com邮箱,未提交确认函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其递交的申请文件。确认参加者如因其他原因不能参加的请于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时起24小时内书面通知采购人。
六、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8时至9时。递交地点: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1楼会议室。
2.未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递交时请出具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法定代表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指挥部)
地  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海滨北路155号
联系人***
电  话:17358686074
邮  箱:cycgckzhb@163.com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