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电视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29
招标代理: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湘发改社会【****】***、****号文及湘发改备案【****】**号和****年*月*日**省发改委签发的备案证明(项目编
关键词: 电视台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湘发改社会【2013】426、1207号文及湘发改备案【2015】81号和2017年9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签发的备案证明(项目编码:2017-430105-86-03-018412)(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南广播电视台(项目业主)、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方),招标代理机构为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鹰影视文化城;

1.2.3  项目基本情况: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是一座“环球梦工厂”式的、非新闻类节目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 约 22.7 万平方米,以一条东西主轴贯穿基地,两侧布置演播厅及其它附属功能区:南侧由西向东布 置美术馆及游客中心等公共功能区、1500 平方米演播厅、800 平方米演播厅、1400 平方米演播厅及 下沉广场;北侧布置 800 平方米剧场、1600 平方米演播厅、3000 平方米剧场及技术大楼。

项目东面为城市道路锦绣路,西侧为嘉华路,北侧为规划城市道路向东连接锦绣路。场地呈东高西低走势,东西落差约25米,同时与东面锦绣路落差也有25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容积率2.28,建筑密度60%,绿化率9.8%,地面机动车位50辆。本次标段设计施工范围为生产基地红线内建筑内外景观区域及红线外锦绣路公共艺术景观带,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总面积约39003.21平方米;其中屋顶花园及各类庭院等景观设计施工面积约10289.88平方米,东广场绿地景观设计施工面积约9769.67平方米,硬质铺地及广场景观设计施工面积约12310.21平方米,场地内其他绿化空间景观设计施工面积约6633.45平方米,并包含消防车道及扑救场地设计深化内容。本次园林绿化工程标段招标金额 2133 万元,包含:①设计费 91万元;②工程费用(采购、施工)2042万元;

1.3 工期要求

本园林绿化工程的合同总工期为341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为2021年7月25日(实际开始日期以书面通知为准),预计节目生产基地项目整体竣工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园林绿化工程计划于 2022 年5月 1日达专项验收条件;其中概念优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设计周期须满足合同9.2条款及甲方要求。如园林绿化工程实际开始日期晚于计划开始日期,则达到园林绿化工程专项竣工验收条件的时间不变,乙方的设计、施工进度必须满足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体进度之要求。

 1.4 招标范围:本次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承包范围主要包括:该项目的的概念方案优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设备采购、工程施工、与市政部门沟通及协调、进场检测(含复试)、设备安装及调试、各系统调整、系统运行、验收、质保期的维修服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其余详见《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设计及施工技术要求(含设计任务书)》。具体承包内容如下:

设计部分: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及优化,并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概念方案优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送审及审图通过。设计内容为本次招标范围所有的内容,含所有专业二次优化设计及技术服务。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现行规范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符合已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和施工要求,中标人须进行限额设计并满足招标人的使用功能需求,并配合招标人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负责与关政府部门及市政部门的设计协调、沟通。

采购部分:包括与本工程相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保修工作等,本项目设计、招标文件、合同所包含的设备及材料均由承包人负责采购。

施工部分:本项目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并进行限额施工,包括园林土建、园林绿化种植、园林水电工程等,并向各有关政府部门及市政部门申请并获取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许可及审批(如有);负责完成本项目的专项验收、配合其他专业专项验收、整体验收、报验、检测及有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提供系统所需检测证书;提供保修期内免费的维修及保养;提供零配件及备品备件、操作及维修手册、应急处理程序或流程、设备系统测试报告;对业主指定的维护管理人员提供培训及指导等内容。

    其余详见《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设计及施工技术要求(含设计任务书)》。

1.5  质量要求:

1.5.1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及深度应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3年版)》和《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中标人应当按承包的范围进行设计,确保通过施工图审查;中标人须进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图纸须经发包人确认后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指标与设计概算指标相匹配,预算总额不得超过中标价中的工程费用;

1.5.2 施工: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通过相关部门验收;本项目中标人须配合总承包方获取“鲁班奖”、中国绿色建筑认证和 LEED 金奖(其中美术馆–绿建三星级及 LEED 铂金奖,演播厅 A-F 及漂浮办公–绿建二星级及 LEED 金奖级);其中植物成活率、未成活植物补种等要求须满足《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等规范要求。

1.6  施工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80号令】相关规定保修。(保修期具体如下:1、基础及主体工程为合理使用年限;2、防水、防渗为5年;3、绿化种植工程为2年;4、其余均为2年)。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相关内容(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企业需满足此项要求);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基本信息登记(联合体投标的双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2.2企业资质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具备以下资质: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2.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应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2.3.1拟任项目负责人要求:应具有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与设计负责人可为同一人;如为联合体投标,项目负责人***

2.3.2拟任设计负责人要求:应具有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

2.3.3 拟任施工负责人要求:具备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

2.3.4 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

2.3.5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2.4 业绩资格要求(需符合下列①+②,或者③的规定):

 ①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企业完成过一个单项投资额 10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设计业绩;

 ②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企业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 10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承担的金额在 10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业绩;

 ③以独立体方式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 10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需包含设计及施工内容)业绩。

2.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2.5.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符合2.2款规定的一项或多项资质,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

2.5.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的权利与义务;

2.5.3 联合体牵头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全面负责;联合体牵头人按合同约定,对招标人负责;联合体成员方按联合体协议或分包合同约定对牵头人负责;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就成员方职责内容对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5.4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5.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2.5.6 其他要求: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评标办法中有关设计、施工的业绩、奖项等内容均以联合体中对应承担施工、设计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自身条件为准。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2.7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222.240.80.75\\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1年6月29日上午9时,地点为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应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话0731-88950169。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广播电视台(项目业主)、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方) 

联 系 人:何先生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1043311801@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