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

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实验室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15
招标代理: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发布单位:**************|项目开标时间:****-**-** 【项目概况】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信息网(
关键词: 实验室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5 15:21|发布单位: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开标时间:2021-06-15

【项目概况】

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兴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xingsh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5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XSGJS0169-202102-01

2、采购计划备案号:兴采计备[2021]XM0258号

3、项目名称: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实验室能力建设等项目(监理)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200(万元)

6、最高限价:200(万元)

7、采购需求:

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边坡支护、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安装工程及建设与该项目配套的供电、暖通、给排水、供气、中央空调与净化系统、电梯工程、实验室改造、室外道路、绿化、室外管网及污水处理等所有工作内容)

8、合同履行期限:同各单项工程施工合同工期要求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6.2 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
6.3 拟派本工程的项目总监1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3人;其中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该投标单位,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监理工程师应由取得《湖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监理工程师培训教育证书》的专业监理工程师担任;(上传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6.4 拟派本工程的项目总监、安全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须提供2021年3月至2021年5月三个月以投标单位名称缴纳并能够反映个人明细的社会保险证明;(上传网上打印的带有二维码或电子章的社保证明彩色扫描件;或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网站的电脑截屏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6.5 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登记企业;且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总监、安全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必须是“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中登记的人员;(省外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截图上传《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中截图上传证明本企业是“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登记单位;省内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中截图上传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登记单位。省内、省外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中截图上传证明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是“省一体化平台”或“宜昌市智慧城建系统”登记人员)
6.6 信誉要求:①提交“无行贿犯罪记录声明”作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总监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信誉证明材料,格式以招标文件为准。②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6.7 单位负责人***
6.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5月26日至2021年06月1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3:00至23: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兴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xingshan.gov.cn)

3、方式: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05月25日至2021年06月15日08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1年06月15日08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5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6月15日08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网上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互联网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山县分中心(古夫镇香溪大道29号)三楼开标厅组织解密工作,使用加密其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并在2021年06月15日08时30分—09时00分止,完成电子投标文件远程解密,若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限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自行放弃本次投标。
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市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参加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
若为委托代理人应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2021年3月至2021年5月三个月以投标单位名称缴纳并能够反映个人明细的社会保险证明。(上传网上打印的带有二维码或电子章的社保证明彩色扫描件;或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网站的电脑截屏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兴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兴山县古夫镇丰邑大道26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五峰渔洋关镇曹家坪村二组曹家坪路66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717-6292996 1320720255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