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设计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设计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学校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02
招标代理: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幼儿师范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设计服务项目供应商的选择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采购项目编号:ZZ******* 采购项目名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
关键词: 学校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设计服务项目供应商的选择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采购项目编号:ZZ0210403
  2. 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设计服务项目
  3. 采购预算:人民币30万元。超出采购预算作投标无效处理。
  4. 项目内容及要求:针对学校目前的情况,为标识系统、广场文化、理念架空层、课室、教师办公室等采购设计图及规划图。内容需体现校园文化设施,构建丰富的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师的教学效率,优化学生的学习过程,为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备注:

  • 采购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执行标准:详见“采购需求”部分。
  • 供应商应对项目中的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 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开标当日资格审查人员在“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 本项目只接受递交报名资料并已报名登记的供应商;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本项目只支持线上购标,售后不退。请于2021年5月28日17:30前登录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zztender.com/”进行操作,从采购公告右侧的“我要购标”入口,相关操作成功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并可在规定的获取采购文件时间段内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领取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咨询电话020-87554018,陈小姐)
    2.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2日9:30
    3.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5楼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4. 开标评标时间:2021年6月2日9:30
    5. 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5楼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6. 本次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招标网(http:///)、采购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zztender.com/)等相关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查询: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

    采购人联系人***

    电话:***

    ***

    电话:***

    联系地址***

    ***

    联系地址***

    ***

     

    邮编:510000

     

    内部纪律监督电话:***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 5月2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