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2021年度砂石骨料招标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2021年度砂石骨料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03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年度砂石骨料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新型混凝土压力顶管(JCCP/JPC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顶管(DRCP)、钢筋混凝土管片、钢筋混凝土预制箱涵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

2021年度砂石骨料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004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新型混凝土压力顶管(JCCP/JPC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顶管(DRCP)、钢筋混凝土管片、钢筋混凝土预制箱涵、新型电力管廊、无碴高速铁路轨道板、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PC)等产品。现就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2021年度砂石骨料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项目名称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2021年度砂石骨料招标。

2. 招标内容与范围

1、招标内容: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全年生产所需的砂石骨料(合GB/T14684-2011标准规定的,细度模数Mx细度模数MX为2.3~3.0的2区中砂,符合GB/T14685-2011标准规定的,粒径5~20mm连续级配的砂卵石;细度模数Mx细度模数Mx为1.6-2.2的3区细砂,)

2、招标范围:限于砂石骨料的供应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符合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厂商。

3.1.2投标人供应能力应满足招标人供货需求;

3.1.3投标人近两年内具有投标产品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1.4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1.5其他要求:

a.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单位和法人)近三年内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b.制造商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将“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联系招标人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6月3日11时至11时2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3日11时20分,开标时间为2021年6月3日11时20分,地点为:新疆阿勒泰市一八一团阿苇滩镇巴克公路旁的PCCP生产厂区会议室)。开标前投标人携带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以备查验。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http://)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

地  址:新疆阿勒泰市一八一团阿苇滩镇巴克公路旁的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PCCP生产厂区会议室

业务联系人***

电  话:13201230909

业务联系人***

电  话:15349994076

纪委办公室:李先生

   电  话:175905022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